[推薦] 板橋。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東蛙)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2:18), 編輯推噓-10(51511)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8319 連續第二年我們來到板橋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過今年的是白天版 吃完烤肉後我們騎著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先走到聖誕樹那 沒想到平日的白天也是人多到不行,每個遊樂設施排隊的人潮也都排很長 除了市民廣場主展區之外,我們還走到板橋火車站另一面的頑童鬧冬遊樂園 那裡的小朋友也是滿滿的,這段時間要帶小朋友去玩的朋友可要多點耐心呀! 停好車坐著電梯上來市民廣場,就看到應該是學校的校外教學 老師正在幫排好隊的學生一個一個拍照 聖誕樹的兩旁都會有商店 白天似乎不會開,這天有一間營業,另一間休息 營業的是Famonn caffee。曼 不過裡面只有二桌,空間並不大 市民大道很熱門的遊樂器材,旋轉木馬 排隊的人潮並不會因為是白天所以比較少 晚上比較漂亮的聖誕樹 旋轉木馬另一邊的遊樂器材-幸福熱氣球 排隊的幾乎都是小家庭呢! 這一邊的商店也是一間有營業一間休息中 廣場中間定時都會有熊熊出來跟遊客合照 小朋友可是都很開心的排隊呢! 逛完市民廣場後,我們徒步走到板橋車站另一頭的繽紛耀光廊 從這頭走過去就是OPEN樂園了 OPEN樂園裡當然都是7-11 OPEN醬系列的充氣玩偶 幾乎每一隻都有 來這裡散散步走走是還滿不錯的,算是很靜態的活動 這裡的遊客相對其他地區是少很多的 往頑童鬧冬遊樂園那走去,這裡有非常多的遊樂器材 這一區是氣墊城堡,排隊人潮真的很滿 咖啡杯前面的排隊人潮一圈又一圈 幾乎都是媽媽帶小朋友在排隊 除了很多遊樂器材之外,路旁都有聖誕節氣氛的充氣娃娃 像這樣的充氣娃娃當然是很殺底片囉! 要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坐火車來真的很方便 出了車站前後門口都是主要展區 活動時間到1/4為止,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走走唷! ----- 板橋。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活動時間:2014.11.15~2015.01.04 官網:http://www.2014christmas.tw/ -----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0.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308321.A.29D.html

12/23 13:37, , 1F
嗯...壓力測試
12/23 13:37, 1F

12/23 13:46, , 2F
丞相,起風了
12/23 13:46, 2F

12/23 13:47, , 3F
我看到排隊的小孩很多臭臉或是在哭。
12/23 13:47, 3F

12/23 13:48, , 4F
我敢說你一定不是板橋人
12/23 13:48, 4F

12/23 13:58, , 5F
這裡可能不歡迎oh
12/23 13:58, 5F

12/23 14:07, , 6F
我先
12/23 14:07, 6F

12/23 15:04, , 7F
拜託不要推薦人來 通勤族的怒吼
12/23 15:04, 7F

12/23 15:32, , 8F
板橋酸吱
12/23 15:32, 8F

12/23 16:09, , 9F
反串?
12/23 16:09, 9F

12/23 16:20, , 10F
2.0英明神武
12/23 16:20, 10F

12/23 17:25, , 11F
干吱什麼事阿?樓樓樓上解釋一下
12/23 17:25, 11F

12/23 17:25, , 12F
………
12/23 17:25, 12F

12/23 17:58, , 13F
真是好膽識,給推
12/23 17:58, 13F

12/23 18:29, , 14F
再噓回來 惱人的活動
12/23 18:29, 14F

12/23 19:36, , 15F
某樓標準的執政者做不好怪在野的?
12/23 19:36, 15F

12/23 19:59, , 16F
有錢生(養)小孩的人當然喜歡耶誕城....炫耀文?
12/23 19:59, 16F

12/23 20:26, , 17F
咦??
12/23 20:26, 17F

12/23 21:19, , 18F
我每個周末都要打好幾通1999 根本噪音公害
12/23 21:19, 18F

12/23 21:38, , 19F
今天路過 設施其實滿無聊的ZZzz
12/23 21:38, 19F

12/23 22:48, , 20F
希望以後永遠都不要再辦
12/23 22:48, 20F

12/23 23:26, , 21F
不要來這邊推
12/23 23:26, 21F

12/24 02:06, , 22F
麥來亂
12/24 02:06, 22F

12/24 13:20, , 23F
小心不要惹到網路上那群少數人
12/24 13:20, 23F

12/24 14:22, , 24F
經過台北市選舉之後 樓上還覺得網路上永遠只是一小群人嗎?
12/24 14:22, 24F

12/24 16:41, , 25F
仇恨值增加 有板橋當地人喜歡這活動嗎 ? 請出來發表一下
12/24 16:41, 25F

12/24 16:41, , 26F
除了免費演唱會跟帶小朋友去玩還能幹啥
12/24 16:41, 26F

12/24 17:10, , 27F
確實不懂台北市選舉跟耶誕城的關聯
12/24 17:10, 27F

12/24 17:58, , 28F
還給我們寧靜的空間
12/24 17:58, 28F

12/24 18:31, , 29F
請不要忽略網路上的聲音 討厭這活動的可不是只有這些人
12/24 18:31, 29F

12/24 18:51, , 30F
網路上只是少數人?我只能說689輸得一點都不意外啊
12/24 18:51, 30F

12/25 16:02, , 31F
白天真的超醜==
12/25 16:02, 31F
文章代碼(AID): #1KcEqXA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EqXA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