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抱怨!! 莒光路一桶天下魯味
這間攤子大概開了將近半年左右吧
第一次買 叫了豬肉片等其他菜色
回家後才發現顧攤的阿桑忘記把肉片放進去了(但錢還是照算)
當下嫌麻煩 也不想再回頭跟老闆要
剛好看到袋子上有電話
便打了通電話向老闆告知這件事(當然不是希望他賠錢或什麼 只是希望他下次可以注意)
而老闆態度也不錯 一再向我說如果下次再光顧 記得提醒他 他會再補給我
第二次 我又再度光顧 一樣是點了豬肉片等...(老闆沒認出我 我也沒主動提上次的事)
回家後又發現這次袋子裡又少了肉片 錢還是一樣照算!!(這次我就有點火了)
傳了訊息跟老闆說這件事 等到隔天 負責裝袋的阿桑打來賠不是
但好像是為了講給旁邊的老闆聽想要撇清關係
阿桑:啊 歹勢啦 有可能是你講話聲音比較小聲 所以我才聽不到
像我現在和你講話就覺得你講的很小聲 記得下次要大聲和我講...
不打還好 打了這通電話讓我感覺更差!!!
今天我計較的不是那幾十塊錢 而是連續兩次都出同樣的包
打了電話來賠不是 最後好像是變成我自己的問題???
前天半夜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又再次上門 這次那位阿桑已經不在攤上了..
買了王子麵和其他小菜 打包前老闆還問我要裝一起還是要分開?
我說把麵裝一袋 其他小菜另外裝
結果拿到手 嗯.... 麵跟菜都混在一包裡.....
當下就有跟老闆說:那你剛剛問我要分開還裝一起是在問心酸就對了?
老闆隨口說聲歹勢 又繼續做他的事了.....
賣吃的不是只有東西好吃就可以勝過一切
有些眉眉角角的部份還是得注意
連續三次光顧 三次都出包 就算東西再怎麼好吃我也不可能再上門
也許你們少了我一個客人不痛不癢 但我發誓你們這輩子再也賺不到我的錢
現在我寧可騎車繞遠一點到松柏街的「頂好香魯味」
雖然得排隊等個十幾二十分鐘 但老闆客氣 又記得自己偏好的口味 這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0.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313596.A.4B7.html
推
12/23 13:48, , 1F
12/23 13:48, 1F
推
12/23 14:12, , 2F
12/23 14:12, 2F
這間就在莒光路錢都涮涮鍋正對面 鐵板燒門口的魯味攤
※ 編輯: busher (118.165.60.15), 12/23/2014 14:14:06
→
12/23 14:20, , 3F
12/23 14:20, 3F
推
12/23 14:46, , 4F
12/23 14:46, 4F
→
12/23 15:30, , 5F
12/23 15:30, 5F
推
12/23 16:52, , 6F
12/23 16:52, 6F
推
12/23 17:21, , 7F
12/23 17:21, 7F
推
12/23 18:47, , 8F
12/23 18:47, 8F
推
12/23 19:57, , 9F
12/23 19:57, 9F
→
12/23 19:57, , 10F
12/23 19:57, 10F
→
12/23 19:58, , 11F
12/23 19:58, 11F
→
12/23 20:38, , 12F
12/23 20:38, 12F
→
12/23 20:39, , 13F
12/23 20:39, 13F
推
12/23 21:50, , 14F
12/23 21:50, 14F
→
12/23 21:50, , 15F
12/23 21:50, 15F
→
12/23 21:52, , 16F
12/23 21:52, 16F
推
12/24 01:44, , 17F
12/24 01:44, 17F
→
12/24 02:31, , 18F
12/24 02:31, 18F
→
12/24 02:31, , 19F
12/24 02:31, 19F
推
12/24 05:52, , 20F
12/24 05:52, 20F
→
12/24 10:57, , 21F
12/24 10:57, 21F
推
12/25 21:47, , 22F
12/25 21:47, 22F
→
12/25 21:47, , 23F
12/25 21:47, 2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