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抱怨!! 莒光路一桶天下魯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USHER)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3:46),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間攤子大概開了將近半年左右吧 第一次買 叫了豬肉片等其他菜色 回家後才發現顧攤的阿桑忘記把肉片放進去了(但錢還是照算) 當下嫌麻煩 也不想再回頭跟老闆要 剛好看到袋子上有電話 便打了通電話向老闆告知這件事(當然不是希望他賠錢或什麼 只是希望他下次可以注意) 而老闆態度也不錯 一再向我說如果下次再光顧 記得提醒他 他會再補給我 第二次 我又再度光顧 一樣是點了豬肉片等...(老闆沒認出我 我也沒主動提上次的事) 回家後又發現這次袋子裡又少了肉片 錢還是一樣照算!!(這次我就有點火了) 傳了訊息跟老闆說這件事 等到隔天 負責裝袋的阿桑打來賠不是 但好像是為了講給旁邊的老闆聽想要撇清關係 阿桑:啊 歹勢啦 有可能是你講話聲音比較小聲 所以我才聽不到 像我現在和你講話就覺得你講的很小聲 記得下次要大聲和我講... 不打還好 打了這通電話讓我感覺更差!!! 今天我計較的不是那幾十塊錢 而是連續兩次都出同樣的包 打了電話來賠不是 最後好像是變成我自己的問題??? 前天半夜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又再次上門 這次那位阿桑已經不在攤上了.. 買了王子麵和其他小菜 打包前老闆還問我要裝一起還是要分開? 我說把麵裝一袋 其他小菜另外裝 結果拿到手 嗯.... 麵跟菜都混在一包裡..... 當下就有跟老闆說:那你剛剛問我要分開還裝一起是在問心酸就對了? 老闆隨口說聲歹勢 又繼續做他的事了..... 賣吃的不是只有東西好吃就可以勝過一切 有些眉眉角角的部份還是得注意 連續三次光顧 三次都出包 就算東西再怎麼好吃我也不可能再上門 也許你們少了我一個客人不痛不癢 但我發誓你們這輩子再也賺不到我的錢 現在我寧可騎車繞遠一點到松柏街的「頂好香魯味」 雖然得排隊等個十幾二十分鐘 但老闆客氣 又記得自己偏好的口味 這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0.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313596.A.4B7.html

12/23 13:48, , 1F
肉片耶....連續兩次你還能忍喔.....
12/23 13:48, 1F

12/23 14:12, , 2F
完全沒印象這在哪XD 我喜歡牛排館前面那攤位的~
12/23 14:12, 2F
這間就在莒光路錢都涮涮鍋正對面 鐵板燒門口的魯味攤 ※ 編輯: busher (118.165.60.15), 12/23/2014 14:14:06

12/23 14:20, , 3F
對於服務不好的店家從不會再光顧
12/23 14:20, 3F

12/23 14:46, , 4F
這種我一次就打死了,你還3次。
12/23 14:46, 4F

12/23 15:30, , 5F
大愛精神
12/23 15:30, 5F

12/23 16:52, , 6F
老闆漫不經心,你也推了一把
12/23 16:52, 6F

12/23 17:21, , 7F
之前也在別間分店遇過類似的情況...後來就不去了=.=
12/23 17:21, 7F

12/23 18:47, , 8F
推頂好香 老闆真的都會記得你的偏好
12/23 18:47, 8F

12/23 19:57, , 9F
我上次在中正路那家也是點了高麗菜沒放進去
12/23 19:57, 9F

12/23 19:57, , 10F
打電話給老闆 他叫我再回去拿
12/23 19:57, 10F

12/23 19:58, , 11F
重點是那天颱風天 而且他們已經在收攤了@@”
12/23 19:58, 11F

12/23 20:38, , 12F
這家吃過幾次,覺得滿有禮貌,沒這種情況說~
12/23 20:38, 12F

12/23 20:39, , 13F
不過買滷味我都點完站在旁邊看,有問題就可以馬上說
12/23 20:39, 13F

12/23 21:50, , 14F
我喜歡 松柏街上的大食坊魯味 附近幾家魯味裡最便宜的
12/23 21:50, 14F

12/23 21:50, , 15F
老板娘看我點很多 都會送點東西
12/23 21:50, 15F

12/23 21:52, , 16F
松柏街頂好香魯味老闆人很好 可是我覺得這家超鹹...
12/23 21:52, 16F

12/24 01:44, , 17F
推~我也試過肉片沒放進去可是錢照算
12/24 01:44, 17F

12/24 02:31, , 18F
我也遇過點鴨血沒鴨血的 不過跟下次光顧跟老闆提
12/24 02:31, 18F

12/24 02:31, , 19F
老闆就立刻丟一塊進去 (裕民街的)
12/24 02:31, 19F

12/24 05:52, , 20F
我第一次買就少放加亂放,你還去三次阿?
12/24 05:52, 20F

12/24 10:57, , 21F
少放我真的不能接受…而且是肉片耶…原po脾氣真好
12/24 10:57, 21F

12/25 21:47, , 22F
你應該回她,我講太小聲妳沒聽到,錢還有辦法照算
12/25 21:47, 22F

12/25 21:47, , 23F
喔?
12/25 21:47, 23F
文章代碼(AID): #1KcG6yI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G6yI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