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有人遺失一隻哈士奇嗎?
昨天晚上6點左右在漢生東路中山路口,遠百那邊的路口看到一隻哈士奇在路邊跑,一直
跑向路中間的車陣,身上似乎有肩帶或項圈,應該是藍眼身上黑毛(似乎有剃過或掉毛大
多呈白色)...
因為當時我趕時間,路上攔著牠後警察過來問說是不是我的狗,我回答不是,警察說那我
可以走了,把狗狗拉到路邊,我也沒看見牠主人... 我回頭看警察在路邊拉著狗狗就先走
了。
當時想說身上有行車紀錄器就沒把手機拿出來拍照,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沒錄到狗狗,完全
沒有照片影像,可是也許有人在找一隻這樣狗狗的可以問問警察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8.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317853.A.33C.html
→
12/23 22:18, , 1F
12/23 22:18, 1F
推
12/24 12:56, , 2F
12/24 12:56, 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