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KFC紙包雞短暫復出,最後完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娜娜)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3:0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提供一下有關已停售的紙包雞訊息 在板橋的肯德基,後來又決定要賣紙包雞 還有群星餐 據了解,紙包雞約有三十袋,預計可賣三天 所以這二、三天過去,可以問看看 真的賣完就沒有了!不過只有"香草"口味哦 還有群星餐,因為脆腿條還有貨, 所以也會賣到沒有為止 在板橋中山路一段這間 提醒大家,這家沒有早餐,所以十點才營業哦 謝謝 PS 之前因為停售,有滿多人撲空, 所以大家以為真的沒有了 但這次確定賣完這批,就不會再賣了 只能說~就是陰錯陽差 多了這三十袋 不過只有板橋這邊,我可以確定是有的 但是只有這幾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5.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347142.A.9B4.html

12/23 23:09, , 1F
紙包雞吃過,還Ok
12/23 23:09, 1F

12/23 23:24, , 2F
kfc處理客人好慢..常常看到大排長龍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太慢..
12/23 23:24, 2F

12/23 23:30, , 3F
說到肯德基才想到自從中正路那間倒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
12/23 23:30, 3F

12/23 23:30, , 4F
肯德基了...好幾年了..
12/23 23:30, 4F

12/24 00:27, , 5F
KFC越來越難吃
12/24 00:27, 5F

12/24 00:54, , 6F
中山路那間好離譜 慢 是人力不足嗎?
12/24 00:54, 6F

12/24 01:52, , 7F
還好吧
12/24 01:52, 7F

12/24 02:11, , 8F
還蠻好吃的 但真的很慢
12/24 02:11, 8F

12/24 08:38, , 9F
kfc真的越來越難吃 以前好吃到真的會想到流眼淚
12/24 08:38, 9F

12/24 08:49, , 10F
小時候吃雞米花會感動到哭
12/24 08:49, 10F

12/24 12:42, , 11F
紙包雞多少錢啊?
12/24 12:42, 11F

12/24 17:41, , 12F
板橋KFC真的讓我越來越失望了 店長好壞弱差有夠大
12/24 17:41, 12F

12/24 17:41, , 13F
媽祖廟那間收了之後真的對板橋KFC感到絕望...
12/24 17:41, 13F
※ 編輯: nanaa (119.77.145.207), 12/24/2014 23:03:58

12/26 18:12, , 14F
12/26下午4點多去,還有紙包雞.
12/26 18:12, 14F
文章代碼(AID): #1KcOJ6c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OJ6c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