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多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噹噹噹~)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1: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平安夜 板車很多人 市政府廣場更多人 根本走不動 還有 情侶也太多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恩! 今天還是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 大家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34.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427061.A.B6F.html

12/24 21:18, , 1F
今天有活動嗎?
12/24 21:18, 1F

12/24 21:24, , 2F
有 基督教的一些藝人歌手有來表演主持
12/24 21:24, 2F

12/24 21:52, , 3F
天主教的有來嗎?
12/24 21:52, 3F

12/24 22:26, , 4F
人超多的 連逛都不想逛 現在只期待1/4快到過
12/24 22:26, 4F

12/24 22:32, , 5F
同樓上
12/24 22:32, 5F

12/24 22:45, , 6F
咦?板橋不是天天都是耶誕節嗎?
12/24 22:45, 6F

12/24 23:41, , 7F
樓上XD,現在祈禱1/3那天出門不要太多人...
12/24 23:41, 7F

12/24 23:57, , 8F
人超多!!!車也很多
12/24 23:57, 8F
文章代碼(AID): #1Kchprj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hprj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