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平安夜的307公車 許敬琮司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akamoto12)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3:5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發生在平安夜 剛剛 我剛從中和的朋友家中討論完婚事進行的流程細節 因為有小酌 所以準備搭車回家板橋 一到公車站發現運氣很好 熟悉的307馬上就來了 上了車才發現 運氣也太好了吧 遇到一個很nice的司機 會用英文跟外籍客人聊天 也會關心每一個上下車的客人 心想 能在平安夜這天搭上他駕駛的車子也太幸福了吧 雖然我還是很低調的只有跟司機先生說聲謝謝 沒有公開地跟他說 "很開心今天能搭上您的車,真的" 回到家發現 不能默默地讓這樣不好人好事淹沒 我想公開 在大有巴士 、網路上 敘述內心的感動 可是剛剛搜尋大有巴士、307等 找不太到要如何表揚這些優良駕駛員 希望有人能提供表揚這些優良駕駛的方式唷!!! 夜色昏暗 我不確定我在夜色濛濛的黑夜中有沒有看錯司機的名字 不過我確定車號是260-U5 懇請各位板橋同胞協助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46.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436547.A.C8B.html

12/25 00:09, , 1F
260-U5是台北客運的車號 現在307是台北客運&首都客運聯營
12/25 00:09, 1F

12/25 00:43, , 2F
大有巴士應該沒有在營運307了
12/25 00:43, 2F

12/25 00:52, , 3F
原來如此XD果然太久沒坐307
12/25 00:52, 3F

12/25 10:05, , 4F
大有已經從307消失,被拔掉的
12/25 10:05, 4F

12/25 13:59, , 5F
大有從307消失許久了 我記得以前大有的服務並不好
12/25 13:59, 5F

12/25 15:50, , 6F
捷運還沒通時 大有的307是名符其實的"捷運"
12/25 15:50, 6F

12/25 18:21, , 7F
大有307幾乎都站位...
12/25 18:21, 7F
文章代碼(AID): #1Kck83o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k83o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