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從淡水來的高雄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i)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1:3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frchi *暱稱:chi *性別:女 *生日:75.11.23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文藻外語學院 *大專院校:淡江大學 *研究所: *家住:高雄 *常出沒地方:板橋,府中,淡水,蘆洲 *興趣:吃吃喝喝,喜歡下廚做甜點,熱愛運動 *想說的話:大家好,我是從淡水搬來板橋工作三個月的高雄人, 目前是租屋族,對這附近的環境也還在摸索中, 常會上來版上看有什麼板橋的新鮮事, 平常工作之餘,有固定在運動健身,歡迎喜愛運動的朋友互相交流 喜歡自己動手做菜、做甜點,明年也會開始販賣甜點, 希望有機會能讓喜愛甜點的板橋人吃吃看:) 搬來板橋的這三個月,真心覺得板橋是個窩心的地方, 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健全,還有很多熱心的板友們, 能到這裡工作生活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80.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442500.A.C43.html

12/25 02:28, , 1F
聖誕節快樂
12/25 02:28, 1F

12/25 02:59, , 2F
歡迎
12/25 02:59, 2F

12/25 07:03, , 3F
哈囉
12/25 07:03, 3F

12/25 11:34, , 4F
歡迎妳~
12/25 11:34, 4F

12/25 13:02, , 5F
推我也是文藻人(招手)
12/25 13:02, 5F

12/25 18:27, , 6F
歡迎妳!
12/25 18:27, 6F

12/25 22:40, , 7F
歡迎你啊 我也是高雄人在板橋快10年了
12/25 22:40, 7F

12/26 03:01, , 8F
推同高雄人
12/26 03:01, 8F

12/26 07:12, , 9F
大家都好友善~
12/26 07:12, 9F

12/28 00:17, , 10F
推同高雄人XD
12/28 00:17, 10F
文章代碼(AID): #1Kclb4n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lb4n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