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2/29晚上逛中和Costco..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全世界失眠)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9: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 12/29有事要去中和一趟 會經過中和COSTCO 有興趣想逛 or 採買商品的鄉民可帶進場採買... 原PO有卡,可帶2~3人進去,不限男女,大約逛1小時半 至 2小時 如果有想進 Costco 買東西的人... 請寄站內信給我!~!! 現金給原PO結帳 ~~~~>> 原PO會刷 COSTCO 聯名信用卡 結帳... 為求方便請自備零錢 (原PO不帶零錢進去好市多喔!) 原PO晚上約18:00 ~ 21:30 時間上皆方便 ... 逛的時間大部份可配合鄉民!! 只要上述的時間應都可帶進場 請自行前往 中和COSTCO 門口 ~!! 站內信 聯絡進入好市多賣場事宜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6.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765554.A.C03.html

12/28 20:17, , 1F
我明天才想去,有人可帶我嗎
12/28 20:17, 1F

12/28 20:41, , 2F
原PO就是約明天啊...
12/28 20:41, 2F

12/28 21:23, , 3F
哈哈~我看錯日期了以為是今天 可是原po的時間我沒辦法
12/28 21:23, 3F

12/29 10:44, , 4F
還有缺...可以跟嗎?
12/29 10:44, 4F

12/30 03:01, , 5F
沒跟到 捶心肝Orz
12/30 03:01, 5F
文章代碼(AID): #1Kd-Som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Som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