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江子翠捷運站的垃圾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日光小樹^.^)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4:50),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中午突然發現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垃圾桶都不見了... 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 還是因為有人亂丟垃圾 所以乾脆不設置垃圾筒了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5.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540615.A.267.html

12/26 06:48, , 1F
建議你打1999去問
12/26 06:48, 1F

12/26 07:35, , 2F
只剩走進捷運站才有得丟,很不方便
12/26 07:35, 2F

12/26 07:41, , 3F
周圍居民丟家用垃圾撤除
12/26 07:41, 3F

12/26 10:05, , 4F
每天早上7點經過看到那兩個垃圾桶的垃圾量真的很無言
12/26 10:05, 4F

12/26 10:07, , 5F
只能說被沒收活該,惡小而為之的人真不少
12/26 10:07, 5F

12/26 10:08, , 6F
垃圾桶一直收難怪路上垃圾越來越多
12/26 10:08, 6F

12/26 10:25, , 7F
一些人貪小便宜的苦果 台灣還是有很多素質爛的人
12/26 10:25, 7F

12/26 10:43, , 8F
個人倒是很支持收掉垃圾桶,再來重罰亂丟垃圾的人
12/26 10:43, 8F

12/26 11:10, , 9F
雙北在垃圾袋收費後,就大幅減縮路邊垃圾桶
12/26 11:10, 9F

12/26 11:30, , 10F
之前擺了,又撤,現在再擺出來,又撤了啊
12/26 11:30, 10F

12/26 11:40, , 11F
一堆素質低的 上班順手帶進公司丟 路邊的更不用說了
12/26 11:40, 11F

12/26 12:00, , 12F
新埔捷運站 三轅廣場那一邊那兩個 經過也常很無言...
12/26 12:00, 12F

12/26 12:24, , 13F
新埔三號也是 好像還三四個垃圾桶??個個爆量 扯..
12/26 12:24, 13F

12/26 12:28, , 14F
專用垃圾袋的政策就是這種下場~
12/26 12:28, 14F

12/26 12:32, , 15F
我認為應該給不守法的教訓,而不是苦了守法的人民。
12/26 12:32, 15F

12/26 12:33, , 16F
給臨時要丟垃圾使用(X) 被丟私家垃圾(O) 然後惡性循環
12/26 12:33, 16F

12/26 12:33, , 17F
後大幅縮減垃圾桶數量,結果就算沒有人亂丟私家垃圾,還是
12/26 12:33, 17F

12/26 12:34, , 18F
很容易爆量
12/26 12:34, 18F

12/26 13:15, , 19F
要怪台灣人貪小便宜,都會把家裡的垃圾拿去丟
12/26 13:15, 19F

12/26 14:35, , 20F
支持收掉啊 莫名其妙
12/26 14:35, 20F

12/26 15:51, , 21F
上禮拜五就都收掉了……
12/26 15:51, 21F
文章代碼(AID): #1Kd7Y79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7Y79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