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政治] 12/26板橋割闌尾-我的字典裡沒有放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ueewen)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7:23), 11年前編輯推噓24(2629)
留言3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hiamin116 (Nika)》之銘言: : 韋禮安版的「念你」支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rbuGLhmB8
: (不PO原唱因為我知道會被噓死) :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 這句話就是我們在倒數幾個小時之際,依舊不變的感想 : 版上已經有鄉民看到晚上新埔四號的情況 : 今天的確蠻多攤遇到嗆聲的 : 只能說...唉~隨便啦,再嗆也沒幾攤了(這我自己說的XD) : 還是希望大家走過路過攤點沒簽過的來簽一張 : 簽過的來給攤主一點溫暖啦!(要FREE HUG也可以) : 尤其我們這幾天都拼命出攤,好幾位攤主非常非常非常辛苦! : 在周五我們一樣有很多攤點,才不會那麼早放棄! : 主要包含固定攤之一 : 19:00-21:00府中人行廣場 : 這個攤點雖然也經營很久,不過遇到比較多的是行色匆匆的路人XD : 希望明天沒簽過的可以來找我們~讓我們最後一次的府中感受一點溫暖XD : 同樣的時段 : 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莒光路夜市都有攤點等著各位 : p.s莒光路攤主是正妹喔~~ : 其他攤點資訊請容我後續補充(懶) : 最後還是呼籲一下 : 拜託沒簽過的來簽一張,簽過的拉親朋好友來簽 : 拜託大家,實踐罷免權,我們很需要大家支持<(_ _)> : 倒數幾個小時了,板橋割闌尾跟大家拜託拜託~干蝦干蝦 由於推文不易讀,回文整理如下,希望能有好一些的天氣,謝謝每一位志工和板橋市民: 12/26 週五有20攤、20攤、20攤!快點召親朋好友,趕快來連署: 12/26 週五:20攤!(詳情如下) 08:00 - 12:00 銘傳街早市 (集合地點江子翠1號出口) 09:00 - 12:00 四維路朝陽市場 (到新埔5號出口搭橘5公車至新海路下車) 09:00 - 12:00 民治街懷德市場 (江子翠4號出口,直走松柏街左轉) 09:30 - 11:30 新埔-四維市場 09:30 - 12:00 聯合醫院 10:00 - 12:30 湳雅早市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出站後沿縣民大道走到館前西路右轉看 到南雅南路左轉,新興路口在板橋往土城方向那一邊,路口是85度C) 10:00 - 13:00 中正路 236 巷市場 12:00 - 18:00 7-11 懷翠門市 (懷德街181巷23號) 集合,前往懷德街周邊、音樂公園掃 街 16:00 - 18:30 江寧路黃昏市場 (16:00於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9號,萊爾富便利商店集合 (10:00板橋區新興路2號 85度C門口集合) (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 。看到右前方斜巷子走進去 即可看到市場) 16:00 - 22:00 全家便利商店 (雙十路三段54號) 集合,前往江寧路三段 (江翠國小後方 )與銘傳街方向掃街 18:00 - 22:00 貴族世家 (三民路一段129號) 集合,前往雙十路方向掃街 18:00 - 22:00 全家/四海豆漿 (雙十路二段6-8號) 集合,前往大同街巷弄、音樂公園掃 街 18:00 - 22:00 雨農路全聯 (板橋區雨農路27巷2號)萊爾富 (互助街48號) 19:00 - 21:00 板橋車站文化路側土地銀行 19:00 - 21:00 莒光路夜市 (板橋區莒光路64號,嘉豐蛋糕城) 19:00 - 21:00 7-11新海門市 (板橋區新海路138號) 19:00 - 21:00 府中人行廣場 (府中站1號出口對面) 19:00 - 21:30 板橋第二體育場 (板橋站一號出口往文化路方向走,看到文化路與民權路 口的加美花坊後,往花坊方向的民權路直走即可看到7-11,7-11正對面就是運動場) 19:00 - 00:00 裕民夜市 (板橋區裕民街135巷的郵局集合) 19:00 - 00:30 板橋郵局 (新埔站一號出口直走,在7-11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5.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549829.A.8FC.html

12/26 08:23, , 1F
完全把板橋板當綠的宣傳板,還好門檻夠高不然就讓你
12/26 08:23, 1F

12/26 08:23, , 2F
們胡作非為了
12/26 08:23, 2F

12/26 08:28, , 3F
加油!
12/26 08:28, 3F

12/26 08:39, , 4F
加油~
12/26 08:39, 4F

12/26 09:12, , 5F
原來一樓也知道"門檻很高"這件事情啊(菸
12/26 09:12, 5F

12/26 09:14, , 6F
感謝1F的發言,有您這種人的存在,才會有源源不斷的民
12/26 09:14, 6F

12/26 09:14, , 7F
主鬥士!!感謝!!
12/26 09:14, 7F
※ 編輯: ueewen (101.14.65.119), 12/26/2014 09:45:11

12/26 10:20, , 8F
加油 又下雨又濕冷的...大家辛苦了
12/26 10:20, 8F

12/26 10:29, , 9F
太好了!1F終於知道門檻很高了!踏出第一步了!
12/26 10:29, 9F

12/26 11:17, , 10F
本版發推文門檻 劣文3篇以下 這還好吧
12/26 11:17, 10F

12/26 11:19, , 11F
1樓如此水準啊…嘻嘻
12/26 11:19, 11F

12/26 11:29, , 12F
加油! 還差多少啊`
12/26 11:29, 12F

12/26 11:37, , 13F
1樓不要再秀下限囉
12/26 11:37, 13F

12/26 11:43, , 14F
加油
12/26 11:43, 14F

12/26 11:49, , 15F
加油 補推
12/26 11:49, 15F

12/26 12:21, , 16F
推! 加油!
12/26 12:21, 16F

12/26 12:28, , 17F
秀下限
12/26 12:28, 17F

12/26 12:40, , 18F
噓1F,原來你也自知罷免門檻很高!?就是這樣才讓立委
12/26 12:40, 18F

12/26 12:40, , 19F
胡作非為啦!藍綠牌這招已經沒用了,可以換別招嗎?
12/26 12:40, 19F

12/26 12:40, , 20F
12/26 12:40, 20F

12/26 12:42, , 21F
推回來,歡迎您身體力行發動罷免民進黨立委
12/26 12:42, 21F

12/26 13:05, , 22F
推啦,加油!
12/26 13:05, 22F

12/26 13:49, , 23F
辛苦了! 推
12/26 13:49, 23F

12/26 14:07, , 24F
辛苦了
12/26 14:07, 24F

12/26 14:34, , 25F
割闌尾就是綠的啊XDD (? 你哪天就不要受不了想罷免
12/26 14:34, 25F


12/26 14:36, , 27F
只好溫柔的提醒一樓 罷免權就和投票一樣 我有你也
12/26 14:36, 27F

12/26 14:36, , 28F
有哦 ^___^
12/26 14:36, 28F

12/26 14:57, , 29F
加油!
12/26 14:57, 29F

12/26 15:22, , 30F
加油!!!!! 前幾天割闌尾志工還被黑衣大哥嗆聲,辛苦了!
12/26 15:22, 30F

12/26 15:24, , 31F
12/26 15:24, 31F

12/26 15:42, , 32F
歡迎1F組志工團除綠黴啊~新北議員綠黴正夯
12/26 15:42, 32F

12/26 16:12, , 33F
辛苦了 加油!
12/26 16:12, 33F

12/26 17:39, , 34F
公民覺醒了喔
12/26 17:39, 34F

12/26 19:46, , 35F
今晚第二運動場改至中正路這側(711緯中門市)
12/26 19:46, 35F

12/26 19:46, , 36F
711懷翠門市加開至十點但地點改至雙十人行廣場
12/26 19:46, 36F

12/26 23:43, , 37F
辛苦了,今天有去填,加油!
12/26 23:43, 37F
文章代碼(AID): #1Kd9o5Z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9o5Z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