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新埔間的中醫治感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交給C4就對了)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4:0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有在板上問大家蜂蜜在哪買 板友的熱心回復讓我感到冬天並不冷Q_Q 這次想請問: 在板橋<->新埔這區間內 有推薦的中醫 對治感冒所引起的咳嗽和喉嚨痛 嗎 有事先查過板上和google,但比較少在講感冒的 謝謝各位<(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10.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573796.A.CFB.html

12/26 14:36, , 1F
咳嗽和喉嚨痛別喝甜才好得快 祝您早日康復
12/26 14:36, 1F

12/26 14:38, , 2F
漱口水~
12/26 14:38, 2F

12/26 16:29, , 3F
如果您的體質 是寒性的 建議喝薑湯~~我都這樣:)
12/26 16:29, 3F

12/26 16:29, , 4F
不過喉嚨癢可以 喉嚨到痛 就不行了
12/26 16:29, 4F

12/26 17:55, , 5F
喉嚨痛表示在發炎,不能喝薑湯喔
12/26 17:55, 5F

12/26 17:56, , 6F
試試白花油,照三餐點心宵夜擦喉嚨和鼻下
12/26 17:56, 6F

12/26 17:57, , 7F
還有用葵花油漱口,請google 油漱口
12/26 17:57, 7F

12/26 17:58, , 8F
還有多喝溫水多休息早點睡,身體會自己找到出路 XD
12/26 17:58, 8F

12/26 17:59, , 9F
還有多補充維他命C
12/26 17:59, 9F
文章代碼(AID): #1KdFeap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Feap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