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鬧場割闌尾 霸氣警大戰「平偉哥」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anhau)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9:15), 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鬧場割闌尾 霸氣警大戰「平偉哥」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26/530999/ 「闌尾3大寇」其中兩位立委林鴻池及吳育昇,罷免第二階段將在明天截止,但離連署門 檻仍需要7、8千份,時間相當緊迫。不過昨晚割闌尾團隊在新北板橋區新埔擺攤時,遇到 一名自稱是板橋人的藍衣男子鬧場,先是質疑團隊擺攤的合法性,接著不斷大聲咆哮,還 嗆「大聲剛好而已啦」「就是看妳們不爽」。割闌尾志工表示,警察到場後他仍然不斷跟 員警對嗆,連署活動最後也被迫提早收攤。 板橋「平偉哥」先是嗆不是在地板橋沒資格大聲,還要志工們出示身份證,志工們雖馬上 應答「沒問題」也要他出示身份證,豈料「平偉哥」馬上跳針,「在地板橋就不要出口說 說」,接著開始質疑擺攤的合法性,聲音也越來越大,遭人勸阻後,反而提高音量大罵「 我大聲又怎樣」、「超過十點又怎樣,來趕我啊」、「住戶安寧我負責啦」,後來直接自 承就是看割闌尾活動不爽才來抗議。 面對該男子不斷蠻橫鬧場,志工們也失去耐心回嗆:「你第一天來嗎?」表示罷免行動是 合法的,也聲稱早跟林鴻池通過電話,林也表示罷免他沒關係,他也不干示弱回:「你罷 免他沒關係,我有權力管你們啦」,雙方一來一往,毫無退讓。 割闌尾志工表示,警方到場後,該男子仍不斷叫囂,不斷質問到場員警為何不對他們開單 ,員警雖然耐心解釋,無奈該男子一直盧,最後受不了大動肝火,回嗆「你是警察還是我 警察?」、「我開不開單干你什麼事?」,最後工作人員不堪其擾,也早早收攤。 割闌尾計畫媒體聯絡人林先生表示,罷免林鴻池需2.8萬份連署、吳育昇需3.8萬,目前均 約差7、8千份達標,但團隊仍會奮戰到最後一刻,預計收受聯署書至明天中午為止,不論 結果如何,明天下午將送件至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並在該處開記者會公布成果。(蔡明倫 /綜合報導) http://i.imgur.com/JmkvP7w.jpg
該藍衣男子(右)不斷在現場大聲咆哮,質疑割覽尾擺攤的合法性。翻攝畫面 http://i.imgur.com/c1lQCx4.jpg
警方到場後,該男子仍不斷跟員警對嗆。翻攝畫面 http://i.imgur.com/AalEpDp.jpg
立法委員吳育昇。資料照片 http://i.imgur.com/aOrYcGI.jpg
立法委員林鴻池。資料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592532.A.5E1.html

12/26 19:19, , 1F
怪洨
12/26 19:19, 1F

12/26 19:29, , 2F
為什麼看了照片會有種不意外的感覺啊= =
12/26 19:29, 2F

12/26 19:37, , 3F
真是理性反對啊 一點邏輯都沒了XD
12/26 19:37, 3F

12/26 19:57, , 4F
別汙辱平偉!!!!
12/26 19:57, 4F

12/26 20:40, , 5F
該不會是某個專門常來崩潰跳針,
12/26 20:40, 5F

12/26 20:40, , 6F
噓文又射後不理的帳號本人吧XDD
12/26 20:40, 6F

12/26 20:43, , 7F
大家快去簽 免得又被說板橋人都這種水準
12/26 20:43, 7F

12/26 20:49, , 8F
這也要去亂,只能說白操心了
12/26 20:49, 8F

12/26 21:10, , 9F
現在新埔站1號出口外有志工~最後一天快去連署囉!
12/26 21:10, 9F

12/26 21:24, , 10F
這幫推,快連署
12/26 21:24, 10F

12/26 21:29, , 11F
想簽可是不是選區不能簽 剛剛結果府中有很多志工在喊
12/26 21:29, 11F

12/26 22:42, , 12F
我也是 推笑死
12/26 22:42, 12F

12/26 23:22, , 13F
經過 手機打錯字囧
12/26 23:22, 13F

12/26 23:29, , 14F
不是林鴻池那區的阿...可惜...
12/26 23:29, 14F

12/27 00:00, , 15F
推校死+1...我只能割江!!!!!
12/27 00:00, 15F

12/27 00:23, , 16F
我也只能割江啊Q__Q
12/27 00:23, 16F

12/27 02:27, , 17F
幫推
12/27 02:27, 17F

12/27 08:42, , 18F
請問今天在新補站附近還有攤位嗎? 一直都想割調它們
12/27 08:42, 18F

12/27 09:07, , 19F
有哦 在郵局擺到中午12點
12/27 09:07, 19F

12/27 09:07, , 20F
已經截止了...26日是最後一天...
12/27 09:07, 20F

12/27 10:30, , 21F
更正:割到今天27日中午12點!!!
12/27 10:30, 21F

12/27 10:32, , 22F
27日攤位:http://goo.gl/xr83Py
12/27 10:32, 22F

12/29 00:08, , 23F
Agguy如果是你就快出來承認吧 XD
12/29 00:08, 23F
文章代碼(AID): #1KdKDKN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KDKN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