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新埔站→桃園機場 送機共乘 01/02出發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家有隻毛小孩)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1:4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 求:機場共乘 人 數:1~4人都可 (性別不限) 出發地點:板橋新埔站→桃園幾場 日 期:01/02 (五) 時 間:AM 4:20 出發 備 註:搭程酷航 AM 6:30 起飛航班 目前還沒有訂車,費用預計NTD 800~850之間(看人數share分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68.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01209.A.9B1.html

12/26 23:10, , 1F
北車現在不是24小時了嗎
12/26 23:10, 1F

12/26 23:11, , 2F
但是我人在板橋啊~~~一大早沒有捷運~~~
12/26 23:11, 2F

12/28 12:37, , 3F
計程車到北車約兩百 加上車票應該350左右
12/28 12:37, 3F

12/28 12:41, , 4F
板橋客運站大有巴士有開往機場
12/28 12:41, 4F

12/28 12:42, , 5F
不過要4:40才開第一班
12/28 12:42, 5F

12/28 15:58, , 6F
大友客運要開1小時 到機場都5:40了 有風險......
12/28 15:58, 6F

12/28 23:05, , 7F
計程車到機場要一千元喔~
12/28 23:05, 7F
文章代碼(AID): #1KdMKvc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MKvc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