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捷安特越野車_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
昨天因下雨,直接搭了小黃回家
今天傍晚回去捷運站旁的腳踏車區
我的腳踏車竟然不見了 雖然機會藐茫
如果大家在板橋附近有看到類似的車
請幫我用白眼瞪那個人
雖然不是很高檔的車 也是要一二萬
這讓我沒雨的時候又少了一項運動
真相
http://ppt.cc/Qri1
原來鎖捷運站的腳踏車架依舊不安全!!
原來這年頭還是有人會偷腳踏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198.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02315.A.3B2.html
推
12/26 22:05, , 1F
12/26 22:05, 1F
→
12/26 22:05, , 2F
12/26 22:05, 2F
→
12/26 22:05, , 3F
12/26 22:05, 3F
→
12/26 22:12, , 4F
12/26 22:12, 4F
推
12/26 23:01, , 5F
12/26 23:01, 5F
推
12/27 00:07, , 6F
12/27 00:07, 6F
推
12/27 07:34, , 7F
12/27 07:34, 7F
→
12/27 07:35, , 8F
12/27 07:35, 8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