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捷安特越野車_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hakespeare)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1:5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因下雨,直接搭了小黃回家 今天傍晚回去捷運站旁的腳踏車區 我的腳踏車竟然不見了 雖然機會藐茫 如果大家在板橋附近有看到類似的車 請幫我用白眼瞪那個人 雖然不是很高檔的車 也是要一二萬 這讓我沒雨的時候又少了一項運動 真相 http://ppt.cc/Qri1 原來鎖捷運站的腳踏車架依舊不安全!! 原來這年頭還是有人會偷腳踏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198.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02315.A.3B2.html

12/26 22:05, , 1F
我國中時只不過騎一台3000元的公路車去上學,鎖在同學家外
12/26 22:05, 1F

12/26 22:05, , 2F
電線桿,放學車還在,但是輪胎被拆走,從此在外單車不離視
12/26 22:05, 2F

12/26 22:05, , 3F
線==
12/26 22:05, 3F

12/26 22:12, , 4F
我連五年淑女車都被偷了 而且我還用大鎖
12/26 22:12, 4F

12/26 23:01, , 5F
假日去三重中和跳蚤市場找找比較實際
12/26 23:01, 5F

12/27 00:07, , 6F
拍拍 單車真的要不離視線 除非是丟了不心疼那種
12/27 00:07, 6F

12/27 07:34, , 7F
那邊的監視器也爛的啥都看不清楚
12/27 07:34, 7F

12/27 07:35, , 8F
上次被偷知道位置 卻連自己影像都超難找
12/27 07:35, 8F
文章代碼(AID): #1KdMcBE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McBE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