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有不是紫色的芋頭饅頭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多喝水)時間11年前 (2014/12/27 13:30),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芋頭饅頭不會是紫色的 食安問題目前都很嚴重 難免吃的心驚驚……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一下不是紫色的芋頭饅頭 目前吃的是北門街的譚家包子饅頭 還是有點淡紫色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30.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58235.A.776.html

12/27 14:08, , 1F
就食用色素 本來就可以加的
12/27 14:08, 1F

12/27 14:10, , 2F
江子翠的垃圾市場有 肉圓店旁邊
12/27 14:10, 2F

12/27 14:13, , 3F
新埔市場的永久包子店有喔 但不一定每天都有 建議先打電
12/27 14:13, 3F

12/27 14:13, , 4F
話詢問跟預定
12/27 14:13, 4F

12/27 14:51, , 5F
莒光路底,消防局旁的莒光包子饅頭店。
12/27 14:51, 5F

12/27 18:10, , 6F
謝謝樓上們 明天會騎車去看看~
12/27 18:10, 6F

12/27 19:25, , 7F
實踐路上有一間饅頭店!是有芋頭粒
12/27 19:25, 7F

12/27 19:34, , 8F
聽起來好好吃 感謝!!><
12/27 19:34, 8F

12/27 19:50, , 9F
實踐路郵局對面,包子店好吃便宜,生意很好老店了。
12/27 19:50, 9F

12/28 08:43, , 10F
淡紫色也是有加,真芋頭根本就只有白帶灰
12/28 08:43, 10F

12/28 09:34, , 11F
新北檢樓下柑仔店有喔
12/28 09:34, 11F

12/28 13:07, , 12F
四川路二段,亞東技術學院對面饅頭小村,芋頭饅頭也不錯吃
12/28 13:07, 12F

12/28 13:07, , 13F
12/28 13:07, 13F

12/28 14:18, , 14F
文德國小警衛室 警衛先生的芋頭饅頭 無添加 全手工 有嚼
12/28 14:18, 14F

12/28 14:18, , 15F
勁 還有芋頭顆粒
12/28 14:18, 15F

12/29 10:54, , 16F
永久包子斜對面的逸蓁 有賣無添加的麵包跟饅頭
12/29 10:54, 16F

12/29 10:57, , 17F
也有芋頭的 可以吃吃看..跟外面的麵包饅頭很不一樣就是了..
12/29 10:57, 17F

12/29 16:21, , 18F
豐園是白色的
12/29 16:21, 18F

12/30 10:50, , 19F
二四六日早上8:00-9:30,南雅南路一安藥局口有純正芋頭饅頭
12/30 10:50, 19F

12/30 10:50, , 20F
若下很大的雨,就可能會下雨。那攤的麵食都很扎實好吃~ :)
12/30 10:50, 20F

12/30 11:13, , 21F
為什麼會有文德國小警衛室XDDD 可以跟警衛先生買嗎XDD
12/30 11:13, 21F

12/31 20:25, , 22F
文德國小警衛蘭先生的饅頭 要先訂 等他輪修時才有空做
12/31 20:25, 22F

12/31 20:26, , 23F
現手邊沒他的電話 第一次就請親自洽警衛室 再向他要名
12/31 20:26, 23F

12/31 20:26, , 24F
片 上面有饅頭的種類和價格
12/31 20:26, 24F
文章代碼(AID): #1KdaFxT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aFxT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