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麵包機單次原料分裝 (已徵得感謝大好人板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魯啦啦)時間11年前 (2014/12/28 0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台Panasonic 105T麵包機 是打算帶到國外使用的 但帶出去之前想要確認效能沒有問題 因為家人都沒有烘焙的習慣,覺得買整包很浪費 所以想問問板友是否有人願意分我一點原料讓我試做 願以繼光香香雞+飲料做為代價 以下是要徵的原料細項 高筋麵粉 250g 奶油 10g 砂糖 17g 奶粉 6g 酵母粉 2.8g 希望能在新埔站附近面交 意者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9.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97258.A.03A.html
文章代碼(AID): #1Kdjng0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jng0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