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人知道後埔國小這的狀況嗎?
我家在後埔國小這附近
剛11點多發現重慶路上的7那停了救護車跟消防車
還有不少警察在指揮交通
經過那路口有看到路上的下水道孔是打開的
還飄白煙出來,但沒有異味
感覺救護車跟消防車是"待命"狀態
因為並沒有看到火警或是救援的狀況
覺得有點緊張
也上網google了一下也沒看到相關消息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害我待在家裡好緊張..T____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97630.A.E5A.html
推
12/28 01:01, , 1F
12/28 01:01, 1F
推
12/28 12:41, , 2F
12/28 12:41, 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