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人知道後埔國小這的狀況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iggy)時間11年前 (2014/12/28 00: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在後埔國小這附近 剛11點多發現重慶路上的7那停了救護車跟消防車 還有不少警察在指揮交通 經過那路口有看到路上的下水道孔是打開的 還飄白煙出來,但沒有異味 感覺救護車跟消防車是"待命"狀態 因為並沒有看到火警或是救援的狀況 覺得有點緊張 也上網google了一下也沒看到相關消息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害我待在家裡好緊張..T____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97630.A.E5A.html

12/28 01:01, , 1F
昨天傍晚聽警廣說有瓦斯味,但那時已排除
12/28 01:01, 1F

12/28 12:41, , 2F
昨天剛好有經過我以為有人掉下去
12/28 12:41, 2F
文章代碼(AID): #1KdjtUv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jtUv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