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豪宅聖誕趴 泡麵配咖啡躺給你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hlie0915)時間11年前 (2014/12/28 01:18), 編輯推噓13(1300)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25/530814/ 繼日前小編報導網路上「自己的容積自己用」粉絲團規劃【聖誕散步行程推薦】後,今晚 更有一群行動力超強的網友們舉辦了一場【豪宅聖誕趴】活動。號召多位網友前往新北市 知名的豪宅內進行吃泡麵、泡咖啡等活動。 根據發起活動之臉書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喚起全民重視「公共空間」全民皆能使用 的意識。由於一開始佔用的某豪宅大廳沙發區為非容積獎勵法規內規定提供給公共使用, 故他們又移至另一間豪宅進行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700712.A.277.html

12/28 01:37, , 1F
報隊玩紅綠燈
12/28 01:37, 1F

12/28 01:56, , 2F
水辣
12/28 01:56, 2F

12/28 02:07, , 3F
爽哦 不要來我家就好
12/28 02:07, 3F

12/28 09:19, , 4F
樓上住哪明天去
12/28 09:19, 4F

12/28 09:42, , 5F
加油
12/28 09:42, 5F

12/28 09:56, , 6F
可惜沒跟到
12/28 09:56, 6F

12/28 12:04, , 7F
結果工務局又說那邊也是開放空間....
12/28 12:04, 7F

12/28 12:46, , 8F
下次+1
12/28 12:46, 8F

12/28 13:00, , 9F
一開始走錯還蠻好笑的.....
12/28 13:00, 9F

12/28 13:04, , 10F
沒有跑錯地方oh,是黑衣人騙他們的
12/28 13:04, 10F

12/28 13:41, , 11F
以為泡麵泡在咖啡新吃法...
12/28 13:41, 11F

12/28 17:22, , 12F
這次沒跟到,下次開團請揪我XD
12/28 17:22, 12F

12/28 20:54, , 13F
12/28 20:54, 13F
文章代碼(AID): #1Kdkde9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kde9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