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國王屋義大利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水中沙)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3: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板友提過在三猿廣場的「國王屋義大利麵」=艾隆義大利麵。今天來吃又得知他們 即將搬遷的消息惹~新地點是大遠百B1的大食代美食街,點餐時告訴他們是艾隆的舊客會 打9折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6.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742812.A.417.html

12/28 19:51, , 1F
這家原本吃粗飽是很划算的選擇 搬到美食街的價格就...
12/28 19:51, 1F

12/29 00:48, , 2F
感謝告知
12/29 00:48, 2F

12/29 01:02, , 3F
品質與價格不成正比
12/29 01:02, 3F

12/31 02:28, , 4F
之前吃過一次、結果拉肚子一個星期...
12/31 02:28, 4F

11/06 22:07, , 5F
國光路的也超雷
11/06 22:07, 5F

11/06 22:10, , 6F
如果有仇人推薦他去就對了
11/06 22:10, 6F

11/07 01:42, , 7F
如果想分手也很適合
11/07 01:42, 7F
文章代碼(AID): #1KduvSG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uvSG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