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圍棋棋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遮遮)時間11年前 (2014/12/29 12:4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圍棋棋子 黑白各一盒 棋子要厚一點的 有點像石頭的 不要薄薄塑膠的那種 提供茶湯會飲料一杯表示感謝 會在元旦連假後歸還 請站內信! 謝謝!! -- 一個人沒有簽名檔! 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75.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828306.A.B58.html

12/29 13:10, , 1F
這種棋子買起來不便宜...而且也不好找(如果是我所想的)
12/29 13:10, 1F

12/29 13:43, , 2F
有圍棋版 GO
12/29 13:43, 2F

12/29 14:15, , 3F
可惜只有塑膠棋~去圍棋板問問看吧~
12/29 14:15, 3F

12/29 15:06, , 4F
你想要的那種棋石都很貴..不覺得有人會想借不認識的
12/29 15:06, 4F

12/30 00:16, , 5F

12/30 00:16, , 6F
這樣的?
12/30 00:16, 6F
文章代碼(AID): #1KeDnIj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DnIj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