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捷運站山東大餅去哪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ing0831)時間11年前 (2014/12/29 18: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就沒來板橋了, 想說買幾塊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山東大餅, 結果!怎麼變alasha了? 請問有人知道他是不做了,還是搬家嗎? 我們家的人都滿愛的~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2.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849263.A.08F.html

12/29 19:10, , 1F
館前西路全泰診所對面有開一家山東大餅,不曉得是不是一樣
12/29 19:10, 1F

12/29 21:57, , 2F
你說的那家民權西路站一號出口好像也有~
12/29 21:57, 2F

12/30 08:10, , 3F
謝謝大家,我再去找找~
12/30 08:10, 3F
文章代碼(AID): #1KeIul2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Iul2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