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捷運站山東大餅去哪了?
很就沒來板橋了,
想說買幾塊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山東大餅,
結果!怎麼變alasha了?
請問有人知道他是不做了,還是搬家嗎?
我們家的人都滿愛的~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2.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849263.A.08F.html
→
12/29 19:10, , 1F
12/29 19:10, 1F
推
12/29 21:57, , 2F
12/29 21:57, 2F
→
12/30 08:10, , 3F
12/30 08:10,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