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大仁街二品燒(大阪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抹茶奶霜星冰樂)時間11年前 (2014/12/29 23:29),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九點多,繞去ok領包裹時發現沒看過的攤販 店名叫二品燒,現在有拍照打卡送蛋 http://i.imgur.com/ihFRtUC.jpg
攤位裝飾一堆頗花俏 有大阪燒,玉米燒,蛋蛋燒,綜合,加鐵板麵...等 其實有看沒有很懂,點了普通的大阪燒50元 原以為是夜市那種圓形或正方形 結果好大盒~ http://i.imgur.com/uKBZRvj.jpg
上面的料有柴魚和可以六選二的配料 我選了魷魚絲和海苔 http://i.imgur.com/58tHxv2.jpg
綠綠的是芥末,因為我聽到會辣有些遲疑 老闆只加了ㄧ小點 有解膩效果還不錯 原本只是晚餐沒吃,下班路上買個宵夜解饞 整個吃完有飽(也可能是餓壞狼吞虎嚥XD) 滿喜歡這種麵糊和脆脆高麗菜的東西 下次想買綜合有加麵的~ 希望它可以開久一點,增加大仁街的宵夜多樣性ヾ(* 渺 ?*)ノ 地點約在新開的洗衣店和ok便利商店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5.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866966.A.BDB.html ※ 編輯: blue44477 (101.12.195.107), 12/29/2014 23:31:54 ※ 編輯: blue44477 (220.129.148.12), 12/29/2014 23:35:38

12/29 23:34, , 1F
你為什麼要在這時間PO文啊啊啊啊可惡!
12/29 23:34, 1F

12/29 23:39, , 2F
看起來很好吃!有機會要嘗試:)
12/29 23:39, 2F

12/29 23:39, , 3F
http://ppt.cc/eXcX 這帳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XD
12/29 23:39, 3F

12/29 23:41, , 4F
看照片好像是 上面有價目表跟營業時間地址
12/29 23:41, 4F

12/30 00:43, , 5F
就是他沒錯 這家我覺得還不錯
12/30 00:43, 5F

12/30 01:21, , 6F
自助餐附近?
12/30 01:21, 6F

12/30 02:45, , 7F
大仁街為什麼沒有大腸麵線和炸臭豆腐
12/30 02:45, 7F

12/30 03:03, , 8F
樓上 有臭豆腐車啊 從傍晚就會在附近繞
12/30 03:03, 8F

12/30 03:27, , 9F
我在中正大仁國光這個路口沒聽到臭豆腐車(︶︹︺)
12/30 03:27, 9F

12/30 15:35, , 10F
推這家 料多又好吃!!
12/30 15:35, 10F

12/30 19:13, , 11F
從板中走了十幾二十分結果沒開!!
12/30 19:13, 11F

12/31 03:43, , 12F
50元,不錯,有值得
12/31 03:43, 12F

12/31 12:44, , 13F
很不推 大阪燒很單薄 烤玉米很乾很硬沒味道
12/31 12:44, 13F

12/31 12:45, , 14F
第一次去買沒什麼人卻等了40分 老闆也不事先說
12/31 12:45, 14F

12/31 12:46, , 15F
以玉米和大阪燒共100這價位來說 很失望
12/31 12:46, 15F
文章代碼(AID): #1KeNDMl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NDMl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