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尋3、4層樓高透天厝取景拍戲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ossun)時間11年前 (2014/12/30 09:2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擔任節目助理 正在找一間3、4層樓的透天厝拍戲取景 1樓最好是車庫有鐵捲門能關下來那樣 屋內架構還不太要求 畢竟願意租借的人家真的很少... 先求有再說囉 拍攝日期在1月~2月 大約需要2~3天吧(還很多變數不確定) 會有一天需要晚上的場景 地區盡量是在北部 場地費的話我們製作單位預算有限 約1天1000上下吧... 如有認識的或願意租借的請來信告知小弟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02839.A.713.html

12/30 10:09, , 1F
借一整天? 場地費一天1千?
12/30 10:09, 1F

12/30 10:25, , 2F
你找不到純粹是預算問題吧...
12/30 10:25, 2F

12/30 10:56, , 3F
找摩鐵都不只這個價格,休息1000還有可能
12/30 10:56, 3F

12/30 10:56, , 4F
板橋版很難借吧 板橋有多少透天房
12/30 10:56, 4F

12/30 10:57, , 5F
而且一千元..你知道電費也很貴嗎 跟製作單位說 再高一點
12/30 10:57, 5F

12/30 10:57, , 6F
中和圓山路"儷閣"問問看,透天但是兩層樓
12/30 10:57, 6F

12/30 10:57, , 7F
還要看給不給拍
12/30 10:57, 7F

12/30 11:41, , 8F
我沒看錯吧 一千?!
12/30 11:41, 8F

12/30 11:42, , 9F
場地費一千 那清潔費呢? 我曾經遇過劇組把家裡弄得亂七八
12/30 11:42, 9F

12/30 11:43, , 10F
廁所也是髒的要命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12/30 11:43, 10F

12/30 11:43, , 11F
而且那些燈具很耗電呢........
12/30 11:43, 11F

12/30 13:24, , 12F
預算有限不要拍不就好了
12/30 13:24, 12F

12/30 15:54, , 13F
樓上,這件事對基層助理講是沒用的 我也覺得一千很扯
12/30 15:54, 13F

12/30 15:55, , 14F
且的確也很多拍片的很不負責任 但助理的確滿可憐的
12/30 15:55, 14F

12/30 15:55, , 15F
你這句話講出來除了風涼沒有其它意義 簡稱廢話
12/30 15:55, 15F

12/30 15:57, , 16F
你打的廢話更多zzz,板橋長安街巷內很多符合你需求的,有
12/30 15:57, 16F

12/30 15:57, , 17F
時間的話,挨家挨戶誠心詢問吧
12/30 15:57, 17F
好熱絡的回應謝謝大家 我還是個新人也對這圈子很陌生但...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們劇組的設備跟我印象中拍戲用的設備有落差 算是節省成本吧(? (因為我不是相關科系背景 攝影用單眼相機(有時兩支單眼),兩支燈架,差不多就這樣... 工作人員也全部4~5個人這樣 所以應該不會弄得太亂很好整理...吧 不滿意的話我假日可以再回去幫忙打掃... 如果是2000元呢哈哈哈 勞煩各位板友了謝謝 ※ 編輯: xup6m4gjo3 (219.87.12.2), 12/30/2014 16:50:52

12/30 17:37, , 18F
現在很多學生製片也都用單眼拍阿 其實出來成品也很好
12/30 17:37, 18F

12/30 18:10, , 19F
哪一個節目這麼小氣~這種價錢連公園都借不到八
12/30 18:10, 19F

12/30 18:36, , 20F
可以考慮435藝文 那一棟
12/30 18:36, 20F

12/30 21:44, , 21F
你被同事開玩笑嗎?1000元?劇組?拍片?單眼?
12/30 21:44, 21F

12/30 23:43, , 22F
樓上,節目用單眼其實不意外
12/30 23:43, 22F

12/30 23:43, , 23F
業界其實一度盛行用5D拍片
12/30 23:43, 23F

12/30 23:44, , 24F
一千元老實說也不意外...節目很壓榨的
12/30 23:44, 24F

12/31 00:50, , 25F
1000太扯了 閃光也在劇組打滾好幾年 只能說你們製作單位A
12/31 00:50, 25F

12/31 00:50, , 26F
很多
12/31 00:50, 26F

12/31 02:23, , 27F
我當過N次臨演好像也沒看過才4~5工作人員的劇組,難道是
12/31 02:23, 27F

12/31 02:24, , 28F
拍__片之類的.......
12/31 02:24, 28F
不好意思啊我對這生態圈還很陌生不曉得行情... 想知道什麼節目可以私訊問我 雖然可以在我徵演員的板po的文章就可以看到我們節目名稱了... 但還是不太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抱歉<(_ _)> 謝謝大家囉(繼續努力中 ※ 編輯: xup6m4gjo3 (219.87.12.2), 12/31/2014 10:10:03

01/01 02:37, , 29F
ㄧ天費用只有$1000應該99%不會有人想借,毫無行情
01/01 02:37, 29F

01/01 02:37, , 30F
概念...
01/01 02:37, 30F

01/01 22:18, , 31F
離開節目劇組吧,那些程度水準相當低落,找家電視廣告製作
01/01 22:18, 31F

01/01 22:18, , 32F
公司從製片助理幹起吧,會有趣多了
01/01 22:18, 32F
文章代碼(AID): #1KeVztS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VztS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