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埔墘附近有賣章魚燒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ust do it)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1:3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月底突然想訂章魚燒當公司點心 想請教一下埔墘三民路中山路這邊有沒有賣章魚燒的店 能外送當然最好 不然就是附近有賣的店家我們再去拿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2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10273.A.F0F.html

12/30 11:48, , 1F
以前三民路排骨王旁邊巷口有一攤,不過好像收掉很久了
12/30 11:48, 1F

12/30 11:53, , 2F
推樓上說的那家,小時候每天吃,可惜收了
12/30 11:53, 2F

12/30 11:54, , 3F
埔墘國小附近好像有一家?
12/30 11:54, 3F

12/30 12:04, , 4F
永豐街有 靠近中山路二段那邊 門口擺攤 裡面彩券行
12/30 12:04, 4F

12/31 13:08, , 5F
永豐街有
12/31 13:08, 5F

01/01 17:06, , 6F
排骨王那家好吃,但是收很久了,這邊現在流行東山鴨頭
01/01 17:06, 6F
文章代碼(AID): #1KeXo1y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Xo1y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