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埔墘國小外走道機車淨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anzer1224)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2: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埔墘國小外面走道通常都會停滿機車 不過前幾週開始清空了 我是支持啦 不然大家都在人行道上騎車 小朋友放學閃來閃去的也很危險 機車淨空後 好像連狗屎都少了XDDD 兩個掛 1.不只是附近居民的機車 校內老師本來也很多停在那裏XD 2.埔墘校長至少上學年開始就想清空人行道 但這學期末才搞定 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1.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14695.A.50B.html

12/30 14:51, , 1F
先畫格子,再來淨空,否則你只會看到對面紅線停一整排機車
12/30 14:51, 1F

12/30 16:08, , 2F
好事
12/30 16:08, 2F

12/31 01:01, , 3F
有先在後門畫好機車格才淨空的 現在這樣寬敞多了
12/31 01:01, 3F
文章代碼(AID): #1KeYt7K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Yt7K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