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930公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er)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4:1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每天板橋至新店通車的上班族~前陣子聽到乘客和司機聊天,司機說明年3月要換 車全面改成坐位 不能站立!!!!!!!!!!! 尖峰時期就已經很難擠上去了,之後的坐位就算在府中站等也不知何時才能上得了車,司 機也有說不會增加班次,只能靠民眾和公路局反應了...跟我有同樣問題的各位還有什麼 小道消息嗎?好頭痛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4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20376.A.5BE.html ※ 編輯: ga85065 (111.80.244.12), 12/30/2014 14:20:15 ※ 編輯: ga85065 (111.80.244.12), 12/30/2014 14:20:38

12/30 15:00, , 1F
這是規定,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禁止站立,怕危險
12/30 15:00, 1F

12/30 15:38, , 2F
原po不覺得擠滿滿的公車奔馳在台64上還得經過那個90度大彎
12/30 15:38, 2F

12/30 15:38, , 3F
會有危險嗎....??
12/30 15:38, 3F

12/30 15:39, , 4F
規定在高速公路快速道路規則第九條 沒記錯的話
12/30 15:39, 4F

12/30 15:39, , 5F
^管制
12/30 15:39, 5F

12/30 17:19, , 6F
918.933也經台62,也禁止站立
12/30 17:19, 6F

12/30 17:48, , 7F
920也一樣阿
12/30 17:48, 7F

12/30 18:08, , 8F
很正常啊~看你覺得命跟時間哪個重要
12/30 18:08, 8F

12/30 18:17, , 9F
台62在基隆那邊耶.....
12/30 18:17, 9F

12/30 22:02, , 10F
沒停駛算不錯了,不然改搭捷運,雖然貴很多
12/30 22:02, 10F

01/01 02:57, , 11F
說不定會換成遊覽車座位
01/01 02:57, 11F
文章代碼(AID): #1KeaFu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aFu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