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930公車
本人是每天板橋至新店通車的上班族~前陣子聽到乘客和司機聊天,司機說明年3月要換
車全面改成坐位
不能站立!!!!!!!!!!!
尖峰時期就已經很難擠上去了,之後的坐位就算在府中站等也不知何時才能上得了車,司
機也有說不會增加班次,只能靠民眾和公路局反應了...跟我有同樣問題的各位還有什麼
小道消息嗎?好頭痛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4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20376.A.5BE.html
※ 編輯: ga85065 (111.80.244.12), 12/30/2014 14:20:15
※ 編輯: ga85065 (111.80.244.12), 12/30/2014 14:20:38
→
12/30 15:00, , 1F
12/30 15:00, 1F
→
12/30 15:38, , 2F
12/30 15:38, 2F
→
12/30 15:38, , 3F
12/30 15:38, 3F
→
12/30 15:39, , 4F
12/30 15:39, 4F
→
12/30 15:39, , 5F
12/30 15:39, 5F
→
12/30 17:19, , 6F
12/30 17:19, 6F
推
12/30 17:48, , 7F
12/30 17:48, 7F
推
12/30 18:08, , 8F
12/30 18:08, 8F
→
12/30 18:17, , 9F
12/30 18:17, 9F
推
12/30 22:02, , 10F
12/30 22:02, 10F
推
01/01 02:57, , 11F
01/01 02:57, 11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