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大漢橋下火燒機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可愛小兔)時間11年前 (2014/12/30 20:4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哥今天晚上約8點半行經大漢橋下長江路, 看到火燒機車,燒掉只剩鐵架,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55.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43672.A.FA9.html

12/30 20:54, , 1F
好不是火燒車,剛騎車經過。路地面都挖起來了,不知道
12/30 20:54, 1F

12/30 20:54, , 2F
是不是地面下爆炸? http://i.imgur.com/gZvhpw2.jpg
12/30 20:54, 2F

12/30 21:12, , 3F
在看一次好像真的是火燒車欸
12/30 21:12, 3F

12/30 21:43, , 4F
是火燒車沒錯 可是地面有裂開
12/30 21:43, 4F

12/30 21:46, , 5F
經過的時候看到消防員在挖地面0.0?
12/30 21:46, 5F

12/31 00:18, , 6F
我經過時有人拿滅火器把火撲滅,然後看到3台消防車過來
12/31 00:18, 6F

12/31 04:08, , 7F
機車旁有一堆雜物一起燃燒
12/31 04:08, 7F

12/31 05:28, , 8F
本來已經撲滅 消防隊到了又復燃 http://ppt.cc/CwKR
12/31 05:28, 8F

12/31 09:33, , 9F
好像還沒看到新聞
12/31 09:33, 9F

12/31 18:01, , 10F
小火災 不會有新聞啦
12/31 18:01, 10F
文章代碼(AID): #1Kefxu-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fxu-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