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金旺 豆花 燒仙草|食尚玩家推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11年前 (2014/12/31 00:20),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金旺 豆花 燒仙草 剉冰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電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7號 每人平均價位:25 ========================================================= 詳細圖文版: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824885 ========================================================= 便宜又大碗 深夜甜湯 暖胃又暖心 食尚玩家都來報導的低調平民美食 「金旺豆花燒仙草剉冰」是PEKO吃了N年的小攤,地點有些偏僻,如果不是在地人,可能 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沒想到前些日子食尚玩家竟然出機來報導,真的是讓PEKO意外到不行。 不同於一般的甜湯店,「金旺豆花燒仙草剉冰」店內擺了好多可愛的小東西,讓人不自覺 的多看幾眼。 燒仙草(小) $25 食尚玩家來的時候好像是推薦剉冰的樣子,但PEKO想推薦的是燒仙草。 「金旺」的燒仙草不管是剛上桌熱呼呼還是放?一陣子都會維持水水的樣子,不像一般燒 仙草會變成果凍狀。 燒仙草有大小碗之分,可以加三種料,算是蠻大方的店家。 說實話,「金旺」的配料選擇不算多,味道也不算特別,但就是會讓人有種經過就要買一 碗,因為實在是太便宜,而且開到半夜。 夏天排隊買剉冰的人比較多,冬天買甜湯的人潮比較少,下回有經過就吃吃看吧!!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5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56441.A.01B.html

12/31 00:26, , 1F
在我家附近,應該不會偏僻啦 XD 這家不錯! 常吃~
12/31 00:26, 1F

12/31 01:54, , 2F
料越來越少…
12/31 01:54, 2F

12/31 02:28, , 3F
料要看是誰裝XD 印象中老闆娘都給滿多的
12/31 02:28, 3F

12/31 10:32, , 4F
從小吃到大
12/31 10:32, 4F

12/31 14:14, , 5F
從不用排隊吃到排隊~~~
12/31 14:14, 5F

12/31 15:27, , 6F
吃過一次燒仙草~不純且吃完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喉嚨
12/31 15:27, 6F

12/31 15:50, , 7F
便宜但燒仙草味道很淡
12/31 15:50, 7F

12/31 20:08, , 8F
覺得只有阿婆裝的比較多,其餘態度不是很好,料也很少
12/31 20:08, 8F

12/31 21:10, , 9F
燒仙草放冷也不會變成果凍狀... 這不是燒仙草
12/31 21:10, 9F

12/31 23:59, , 10F
我昨天才去吃的呢!芋頭超大塊的~讚
12/31 23:59, 10F

01/01 00:12, , 11F
每次買都希望是阿婆裝料,給得最大方,一匙裝完還會再補
01/01 00:12, 11F

01/01 03:30, , 12F
料是四種啦 燒仙草好喝
01/01 03:30, 12F

01/01 03:30, , 13F
放冷不會變果凍的才是沒有放大蘇打粉的..
01/01 03:30, 13F

01/02 00:52, , 14F
某樓臉好腫
01/02 00:52, 14F
文章代碼(AID): #1Kej3P0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j3P0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