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一同上勞工安全人員課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捏麵人)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7:1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shm.org.tw/P3.asp 板上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程呢? 結訓完之後有考試可以考證照 三人有打九折優惠,如果人更多也很好,本人打算在工作上轉換跑道 聽了前輩的建議打算走走看這條路 如果有意願的人,請私信給我。 ※備註:我不是來打廣告招募學生的,是因為資金有限希望可以省一點錢 如果有觸犯板規,請板主刪除文章,並水桶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1.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017285.A.E78.html ※ 編輯: clipfile (1.161.161.183), 12/31/2014 17:17:00

12/31 17:34, , 1F
這個若有證照薪水不少,但不好考
12/31 17:34, 1F

12/31 17:43, , 2F
這種課程開的協會很多 建議你試聽過再去報名上課
12/31 17:43, 2F

12/31 17:44, , 3F
有些只給你補題庫的 標準就是去考試而已
12/31 17:44, 3F

12/31 18:25, , 4F
你想上哪種?管理師?管理員?這兩張都要考技術士,然後師
12/31 18:25, 4F

12/31 18:25, , 5F
和員1月應該是開不了班,因為勞動部17號公布了相關作業要
12/31 18:25, 5F

12/31 18:25, , 6F
點,104年起職訓機構要開師或者員的話需要向勞動部申請認
12/31 18:25, 6F

12/31 18:25, , 7F
可,要點17號才公布,要得到認可沒那麼快。管理人員就不
12/31 18:25, 7F

12/31 18:25, , 8F
建議上了,太浮濫,價值下降。然後每家職訓機構價格有差,
12/31 18:25, 8F

12/31 18:25, , 9F
但建議多打聽評價,不要單純以價錢來考量,好的跟爛的機構
12/31 18:25, 9F

12/31 18:25, , 10F
上課差很多。
12/31 18:25, 10F

12/31 19:35, , 11F
這是乙勞嗎?
12/31 19:35, 11F

12/31 20:06, , 12F
管理員就是乙勞的課程。
12/31 20:06, 12F

12/31 20:06, , 13F
本來我也有報中國生產力一月的課程,不過他看來是不
12/31 20:06, 13F

12/31 20:06, , 14F
曉得會延到幾時,可能要先退訓了吧
12/31 20:06, 14F

12/31 22:06, , 15F
薪水好??無感
12/31 22:06, 15F

01/03 22:31, , 16F
我想要循序漸進的先考管理員在考管理師的證照
01/03 22:31, 16F

01/03 22:31, , 17F
因為有前輩指點,他要我不要太好高騖遠慢慢來。
01/03 22:31, 17F

01/03 22:32, , 18F
而這個課程也是考過前被推薦的
01/03 22:32, 18F
文章代碼(AID): #1Kexw5v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xw5v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