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年快樂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國家北極熊研究院)時間11年前 (2015/01/01 08:3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放假那麼早醒 突然很想吃飯糰 可惜不是周六 希望今年事事如意 也能吃到飯糰大的飯糰 去年每次想吃都來不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6.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072778.A.48A.html

01/01 09:10, , 1F
新年快樂
01/01 09:10, 1F

01/01 12:22, , 2F
飯團大不是只有星期日公休嗎?
01/01 12:22, 2F

01/01 13:55, , 3F
飯糰大表示
01/01 13:55, 3F

01/01 14:16, , 4F
哈哈,我也連休四天!
01/01 14:16, 4F

01/01 16:11, , 5F
樓上被呼叫出來了XDD
01/01 16:11, 5F

01/01 19:29, , 6F
呵 飯糰被釣出來了
01/01 19:29, 6F
文章代碼(AID): #1Kf9TAI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9TAI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