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台北307公車啟示錄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居隱)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0:23), 編輯推噓0(22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KfAzy0t ] 作者: f14mp5 (居隱) 看板: Bus 標題: [心得] 台北307公車啟示錄 時間: Thu Jan 1 10:22:48 2015 先來祝各位新年快樂^_^ 不知各位的新年新願望是什麼? 記得去年因為一些事,很多媒體報導台北307路線公車, 本人當時從這路線公車,得到人生啟示,在此分享給各位, 想看照片、較大字體可到這邊: https://f14mp5.wordpress.com/2014/12/14/0266/ ※內文: 今年台北市長選舉曾討論,台北地區班次、營收最多的307路線公車,部分行駛路段跟 北捷松山線重疊,有必要轉型。 為何307路線公車營收這麼好?其實跟「繞路」有關。因為從板橋出發後,不像其他路 線公車直達萬華,而是繞到中和再到萬華,行駛時間雖長,卻也載不少往返板橋、中和、 萬華地區的乘客。 這很像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因各種因素,沒辦法直接達到預定的人生目標,人生只好繞路 。像是有志從事某個行業,但工作機會少、收入不穩,得先兼職從事其他行業確保生存, 覺得人生不順利。 不過人生有時需要繞路,因為可從中得到更多。 像是部份文創工作者認為,不要急著把興趣變成職業,從學校畢業後先去上班,就可在工 作過程得到人生經驗,增加點子來源、發展作品特色;再像是擔任美國的法官,需有豐富 的司法專業工作經驗,避免出現人生經驗不夠,造成審判爭議的「娃娃法官」。 所以人生繞個路,一定不好嗎? 附註:「娃娃法官」新成語意思: https://f14mp5.wordpress.com/2014/04/21/%e6%96%b0%e6%88%90%e8%aa%9e5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5.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us/M.1420078972.A.03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14mp5 (114.24.105.122), 01/01/2015 10:23:20

01/01 10:45, , 1F
這篇在寫啥鬼
01/01 10:45, 1F

01/01 13:20, , 2F
不知所云
01/01 13:20, 2F

01/01 16:30, , 3F
其實不用硬跟307扯上關係,後半段寫的很好。
01/01 16:30, 3F

01/01 20:29, , 4F
但等公車時,想搭的路線等不到車,同時大批307經過...傻眼
01/01 20:29, 4F

01/01 22:20, , 5F
我喜歡307
01/01 22:20, 5F

01/02 00:00, , 6F
無病呻吟
01/02 00:00, 6F

01/03 00:33, , 7F
腦殘
01/03 00:33, 7F
文章代碼(AID): #1KfA-QH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A-QH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