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哪邊可以裱畫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要努力!!)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4: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幾幅去緬甸買回來的砂畫 材質都是布 想請問哪邊有在裱畫的呢? 我住新埔國中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6.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095514.A.84F.html

01/01 16:13, , 1F
中正路體育場附近有
01/01 16:13, 1F

01/01 20:43, , 2F
民族路中華電信對面有
01/01 20:43, 2F

01/01 20:54, , 3F
公館街靠近文德國小有 一家
01/01 20:54, 3F
文章代碼(AID): #1KfF0QX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F0QX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