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亞東厚切牛排今日有營業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aul)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6:1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帶南部的親友去吃吃看不知道是否有營業??!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31.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099809.A.338.html

01/01 18:46, , 1F
有 還是排了一堆人
01/01 18:46, 1F

01/01 23:17, , 2F
到底哪裡值得這樣排隊
01/01 23:17, 2F

01/02 03:34, , 3F
其實以價位來算~好像一般有『雜食』吧的比較划算吧!
01/02 03:34, 3F

01/02 20:39, , 4F
推大蒜麵包 牛排超難吃
01/02 20:39, 4F

01/06 18:09, , 5F
推大蒜麵包,有人知道它的大蒜麵包哪裡買嗎?
01/06 18:09, 5F
文章代碼(AID): #1KfG3XC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G3XC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