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錢龍御雙燒(捷運新埔店cp值如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小鳥)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6:2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逛GOMAJI的時候發現這家的優惠不錯 但是爬文後都沒人分享過 請問有人有吃過嗎?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2號 優惠連結: https://food.gomaji.com/s77240.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48.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00986.A.4CA.html

01/01 17:06, , 1F
吃不飽~~
01/01 17:06, 1F

01/01 21:17, , 2F
感覺都沒什麼人吃過,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01/01 21:17, 2F

01/02 11:21, , 3F
吃過一次還OK,以CP值來說這價位去吃錢都會比較划算
01/02 11:21, 3F

01/04 00:35, , 4F
Cp值太低
01/04 00:35, 4F
文章代碼(AID): #1KfGLwJ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GLwJ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