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林家霸王薑母鴨對面的阿婆
之前夏天的時候改走林家花園,發現那有一個收回收的阿婆,那時沒有特別在意...
直到前陣子天氣很冷,阿婆縮在對面騎樓角落,所以我把我手裡的暖暖包給她...
後來久了阿婆跟我說我的暖暖包給她都不熱(我拿給她也才用了8小時,而且很熱...不是2
4小時發熱嗎?囧)
她說她都冷到胃痛了...
尤其今日凌晨2:30(誇完年走路回去)發現她還在收回收有點嚇到!(天冷還丟老人家
在外撿回收?)
有人知道那位阿婆的狀況嗎?因為本人真的不善於跟老人家聊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20022.A.A2E.html
推
01/01 22:52, , 1F
01/01 22:52, 1F
→
01/01 23:52, , 2F
01/01 23:52, 2F
推
01/02 01:19, , 3F
01/02 01:19,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