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林家霸王薑母鴨對面的阿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QQ)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1:4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夏天的時候改走林家花園,發現那有一個收回收的阿婆,那時沒有特別在意... 直到前陣子天氣很冷,阿婆縮在對面騎樓角落,所以我把我手裡的暖暖包給她... 後來久了阿婆跟我說我的暖暖包給她都不熱(我拿給她也才用了8小時,而且很熱...不是2 4小時發熱嗎?囧) 她說她都冷到胃痛了... 尤其今日凌晨2:30(誇完年走路回去)發現她還在收回收有點嚇到!(天冷還丟老人家 在外撿回收?) 有人知道那位阿婆的狀況嗎?因為本人真的不善於跟老人家聊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20022.A.A2E.html

01/01 22:52, , 1F
不知道他需不需要外套衣服
01/01 22:52, 1F

01/01 23:52, , 2F
她有問我有沒有衣服,因為天氣很冷,我有先拿幾件給她了
01/01 23:52, 2F

01/02 01:19, , 3F
原po好有心,要不要撥1999。看社會局能不能幫忙
01/02 01:19, 3F
文章代碼(AID): #1KfK_Me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K_Me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