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南雅西路的阿媽麵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侯侯)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3:06), 編輯推噓6(82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kq9XSGX.jpg
上次看到新聞~看到阿嬤被欺負 呼籲板橋人來吃吃看哦~ 價錢蠻實惠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4.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24818.A.1DD.html

01/01 23:11, , 1F
不是已經說是五年前的事了。
01/01 23:11, 1F

01/01 23:51, , 2F
上站次數85次,有效文章1篇?!
01/01 23:51, 2F

01/01 23:54, , 3F
阿婆都很早去市場買菜,又很晚才收攤回家,真的很辛苦
01/01 23:54, 3F

01/01 23:55, , 4F
搶劫的是暗著來;貪小便宜的客人是明著來...(硬要加東加
01/01 23:55, 4F

01/02 05:02, , 5F
請問這樣可以算吃喝文嗎?
01/02 05:02, 5F

01/02 06:46, , 6F
每天一點護送阿嬤回家啊
01/02 06:46, 6F

01/02 11:45, , 7F
阿嬤現在沒被欺負了 上次新聞有報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吃~
01/02 11:45, 7F

01/02 14:18, , 8F
弱弱的問一下 請問阿婆營業時間= =
01/02 14:18, 8F

01/02 16:13, , 9F
阿婆大概都7點多才會到 準備到可以開始賣大概7點半
01/02 16:13, 9F

01/02 18:43, , 10F
推樓上 然後七點可以先幫阿婆擺攤位
01/02 18:43, 10F

01/02 22:51, , 11F
我都晚餐內用,吃完在外帶消夜一份
01/02 22:51, 11F

01/03 12:42, , 12F
七點多來 結束時間都快到十一二點
01/03 12:42, 12F

01/03 12:42, , 13F
初一十五或其他需要拜拜的日子不會來
01/03 12:42, 13F
文章代碼(AID): #1KfMAI7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MAI7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