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裕民街的章魚燒態度真的很差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愛薇)時間11年前 (2015/01/02 00:41),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33)
留言5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滿常經過的 有一次去買,台面剩五、六個 我想買三盒,錢也拿出來 和老闆說 我想買三盒,請問我可以等新的嗎 老闆面無表情,繼續翻著台面那幾顆,連頭也不抬 冷冷地說,沒辦法哦 我說,我想等新的,我可以等,買三盒不能等新的嗎 老闆有點大聲地說,不行,沒辦法,沒有那樣賣 還是繼續翻著那幾顆,沒有要做新的意思 我只好走了,隨後就有客人上門了 所以,我真的錯了嗎? ------------------------------- 整篇文,我沒有說老闆態度不好 我買的是食物,沒有要求態度或服務 ============= 旁邊的高原,老闆很客氣 下雨天去買了兩份麵,附了一碗湯,老闆擔心我騎車不方便 主動幫我多套一層袋子,拿給我時說因為下雨天要騎車怕危險 所以多裝了一個袋子,比較不會倒 一整個貼心~ 我自已也有做過服務業, 把謝謝當作口頭禪, 當客人消費完,很習慣就會說聲謝謝 並點頭表示感謝 到現在我去夜市買東西,或是商店 做任何消費行為,拿到東西,我都會說謝謝 有時還會點頭, 我自已在無意中發現, 然後有些商家看到我說謝謝,還點頭致意 都會猛然看我一眼,小小微笑一下 我自已都會不好意思,就是一種習慣 ※ 引述《gruousconin (玲瓏)》之銘言: : 老實講 : 去裕民街已經不下十次了 : 之前有去買過一次章魚燒,就覺得這個攤位跟其他攤位比起來很"不一樣" : 但是畢竟是要去買東西吃 : 所以買完就走了也沒多想 : 但剛剛去裕民街要買章魚燒時,真的有被這個攤位的態度惹到 : 我去的時候沒有人在排隊,只有我要買 : 我問了一下那個搓章魚燒的女生說:請問要等多久?? : 他則回我:20分鐘 : 我就問他能不能我先去買其他東西,等等再過來 : 那女生就說:你先付錢,等等再過來拿 : 接著我就拿錢要給他找,那女的看我拿的鈔票是1000塊後 : 就跟我說他沒有零錢 : 我就說:那我能先去買其他東西,等等再拿零錢過來買單吧 : 他就說你要先去換零錢換好,過來先付錢我在做你的 : 這....... : 這給人的觀感也太差了吧?! : 完全就是不好的服務品質啊.... : 做生意這樣做難道都不怕有人抱怨嘛???? : 我第一次碰到有人沒零錢要客人自己去找零 : 連先去買其他東西有零錢在過來買單這樣的方便都不肯給 : 感覺真的是很不好 : 這個攤子就在海鮮麵師傅的旁邊 : 有人也有碰過類似的事嘛??? : 態度真的不是很好耶這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66.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30506.A.DD9.html

01/02 03:50, , 1F
我也從來沒看過老闆笑過,甚至覺得有點兇
01/02 03:50, 1F

01/02 06:29, , 2F
你沒錯 他也沒錯 只是無買賣共識所以交易不成立而已
01/02 06:29, 2F

01/02 09:23, , 3F
感覺不好就不要買,不要折磨自己。
01/02 09:23, 3F

01/02 10:12, , 4F
這種老闆都有人幫忙說話 ...
01/02 10:12, 4F

01/02 10:15, , 5F
幫忙說話?? 感覺不好就不要買呀, 讓他自然被淘汰
01/02 10:15, 5F

01/02 10:17, , 6F
我不是說三樓好嗎
01/02 10:17, 6F

01/02 12:32, , 7F
真的跩跩的 可是附近真的沒有第二家章魚燒
01/02 12:32, 7F

01/02 12:59, , 8F
雙方都沒錯,為什麼當老闆就要整天陪笑臉? 上一篇我也
01/02 12:59, 8F

01/02 12:59, , 9F
不知道老闆態度哪裡有問題
01/02 12:59, 9F
我沒有要老闆笑呀,有這種規定?

01/02 14:17, , 10F
推三樓
01/02 14:17, 10F

01/02 14:31, , 11F
他是賣笑?不喜歡就別買囉
01/02 14:31, 11F

01/02 14:42, , 12F
有些人的心態真的就是標準的有錢是大爺
01/02 14:42, 12F
對不起,我很窮 跪求不大爺的誠意問法

01/02 14:52, , 13F
一堆客人永遠只是站在自己立場 要求店家給他方便 自己卻
01/02 14:52, 13F

01/02 14:53, , 14F
也沒有給過店家什麼方便 只會檢討店家 事實上奧客更多
01/02 14:53, 14F

01/02 15:45, , 15F
推樓上,老是說人家態度問題 自省一下體諒一下很難?
01/02 15:45, 15F

01/02 15:50, , 16F
可以等新的啊 在那邊等到他盤面那幾顆被買走就有新的了
01/02 15:50, 16F

01/02 16:25, , 17F
來莒光路買啊!
01/02 16:25, 17F

01/02 17:20, , 18F
莒光路有章魚哥
01/02 17:20, 18F

01/02 19:36, , 19F
莒光路那家普普
01/02 19:36, 19F

01/02 20:51, , 20F
剛剛去日出高原買麵想順便偷看一下結果老板背對馬路XD
01/02 20:51, 20F

01/02 21:23, , 21F
這種我是絕對不會消費啦
01/02 21:23, 21F

01/02 21:43, , 22F
老闆沒啥錯啊
01/02 21:43, 22F
我沒有說老闆有錯,我也不認為他有錯,他根本就沒錯 他很辛苦在做生意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問,是我錯了嗎

01/02 21:45, , 23F
我不認為買東西要求一個親切的服務態度算什麼奧客。既
01/02 21:45, 23F

01/02 21:45, , 24F
然做的是服務業,不管賺多賺少,給一個禮貌的微笑很難
01/02 21:45, 24F

01/02 21:45, , 25F
?你去吃王品遇到這種態度,不會影響用餐心情嗎?甚至
01/02 21:45, 25F

01/02 21:45, , 26F
想客訴的心都有吧?王品賣的是餐也不是笑啊!難道要消
01/02 21:45, 26F

01/02 21:45, , 27F
費到一個價位才有得到禮貌對待的資格嗎?
01/02 21:45, 27F

01/02 22:05, , 28F
居然有人會天真到以為王品只是賣餐?王品只是賣餐的話跟
01/02 22:05, 28F

01/02 22:06, , 29F
本就不值那個價味...拿王品比夜市攤販 搞不清狀況
01/02 22:06, 29F

01/02 22:08, , 30F
老板沒什麼錯,他可以不爽賺,你也可以不爽買,這就是自
01/02 22:08, 30F

01/02 22:08, , 31F
己當老闆的好處
01/02 22:08, 31F

01/02 22:17, , 32F
推樓上 買賣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雙方同意 客人不爽不要買
01/02 22:17, 32F

01/02 22:17, , 33F
老闆不爽不要賣 但是現在很多客人都以為花錢是大爺 我是
01/02 22:17, 33F

01/02 22:18, , 34F
拿錢給你賺 所以就覺自己想要怎樣店家就得配合怎樣
01/02 22:18, 34F

01/02 23:12, , 35F
老闆可以不爽客人也可以不買,不要再當M花錢買氣受
01/02 23:12, 35F

01/03 10:46, , 36F
老闆有自己原則,不喜歡就別買有很難理解嗎?
01/03 10:46, 36F

01/03 12:05, , 37F
有人拿王品來比,林北都笑了,你知道你去消費有6成是買服
01/03 12:05, 37F

01/03 12:05, , 38F
務嗎?
01/03 12:05, 38F

01/03 12:14, , 39F
埔墘菜市場的蚵仔煎老闆,從我國中到現在3x的期間消費,
01/03 12:14, 39F

01/03 12:14, , 40F
我沒看過他對客人笑過,人家倒了嗎? 陪笑一直都不是餐
01/03 12:14, 40F

01/03 12:14, , 41F
飲必要的東西,是你們這些消費者太自以為是了
01/03 12:14, 41F

01/03 12:23, , 42F
然後原po你說你沒針對老闆態度做評論,問題是你形容都是
01/03 12:23, 42F

01/03 12:23, , 43F
負面的啊,冷冷的.面無表情,後面還打了一個微笑說謝謝的
01/03 12:23, 43F

01/03 12:23, , 44F
例子,老大不小了,別玩文字遊戲了吧
01/03 12:23, 44F

01/03 12:50, , 45F
奇怪 店家態度不好消費者不能不爽? 不爽還被罵 呵呵真的
01/03 12:50, 45F

01/03 12:50, , 46F
是超正義的啦^^
01/03 12:50, 46F

01/03 14:35, , 47F
又在那邊態度了,人家老闆沒擺臭臉,只是沒有陪笑,好像老
01/03 14:35, 47F

01/03 14:35, , 48F
闆就該死,你們這類消費者真是偉哉啊
01/03 14:35, 48F

01/03 18:59, , 49F
每個人都要買新的那裝好的都沒人要了不是嗎?
01/03 18:59, 49F

01/03 18:59, , 50F
這就是老闆的原則我可以理解啊老闆根本沒問題
01/03 18:59, 50F

01/03 19:37, , 51F
這種東西現做不是基本的嗎?
01/03 19:37, 51F
您提的這個問題我朋友有和我說了 所以現在章魚燒一定要等到台面那五、六顆完全賣完,老闆才要做新的? 我也願意站在旁邊,等老闆把那五、六顆賣完,再做新的 (看來這家真的都現做的,賣完才做新的,對不起,我錯了) 所以像我這種詢問的客人,都有問題, 老闆為了堅持原則,完全正確處理,所以這樣詢問是不可以的,對不起,我有錯

01/03 20:47, , 52F
不必以偏概全,肯定也有符合你的需求的章魚燒老闆
01/03 20:47, 52F

01/03 20:48, , 53F
只不過剛好這家不符合您的需求,頂多說他服務沒有100分
01/03 20:48, 53F

01/03 20:48, , 54F
但也不到需改進的地步。
01/03 20:48, 54F

01/03 20:50, , 55F
並且就您的描述,您就是沒有站在旁邊等他賣完那幾顆。
01/03 20:50, 55F
我有說我要等,可是他說不行

01/03 21:00, , 56F
從您的文章中,您提到的我想等新的,聽起來是你願意等
01/03 21:00, 56F

01/03 21:01, , 57F
料理的時間,並非等賣完的時間。當然有可能是我誤會
01/03 21:01, 57F

01/03 21:02, , 58F
若您是要等他賣完,老闆也沒辦法拒絕你吧,叫警察趕你嗎
01/03 21:02, 58F
※ 編輯: ivyy (49.158.1.199), 01/03/2015 22:00:05 ※ 編輯: ivyy (49.158.1.199), 01/04/2015 00:48:59 ※ 編輯: ivyy (49.158.1.199), 01/04/2015 01:45:36
文章代碼(AID): #1KfNZAt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NZAt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