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的香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春江花朝秋月夜)時間11年前 (2015/01/02 17: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續2天在那邊路口都聞到一種香到不行的味道 尤其是台新銀行ATM的門口香味最重 真的聞了好銷魂 好像肉燥爆香的味道 好想知道是誰在煮 我一定跟你買10個 ps.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也聞過一樣的味道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91732.A.BD9.html

01/02 18:02, , 1F
妳可以問附近店家
01/02 18:02, 1F

01/02 21:12, , 2F
應該是觀光街的吧……那好久了
01/02 21:12, 2F

01/02 21:16, , 3F
確認過不是他們耶
01/02 21:16, 3F

01/05 13:02, , 4F
路口全家往後走的肉粽店吧
01/05 13:02, 4F

01/05 14:01, , 5F
特地走到那家店前面聞過 沒聞到味道@@
01/05 14:01, 5F
文章代碼(AID): #1KfcVql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cVql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