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的香味
連續2天在那邊路口都聞到一種香到不行的味道
尤其是台新銀行ATM的門口香味最重
真的聞了好銷魂 好像肉燥爆香的味道
好想知道是誰在煮 我一定跟你買10個
ps.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也聞過一樣的味道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91732.A.BD9.html
推
01/02 18:02, , 1F
01/02 18:02, 1F
推
01/02 21:12, , 2F
01/02 21:12, 2F
→
01/02 21:16, , 3F
01/02 21:16, 3F
推
01/05 13:02, , 4F
01/05 13:02, 4F
→
01/05 14:01, , 5F
01/05 14:01,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