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環球百貨 N.Y. BAGELS CAFE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千)時間11年前 (2015/01/03 09:3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300282333   和友人們聚餐,順便拍新北耶誕城的燈飾。 大家七嘴八舌邊討論邊研究就走進這家[N.Y. BAGELS CAFE]啦~   明明是貝果專賣店,桌上看到主打是牛排也還蠻有趣的~   菜單也蠻有特色的,如果是真的綁繩和標籤會更有質感。   既然是貝果專賣店,先看看貝果吧~   看著看著,旁邊的班尼迪克蛋也挺不錯的。   我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來啦~!   沙拉和馬鈴薯都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   至於水果的話,應該是切好一段時間的,新鮮度不足,有些可惜。   主角本身看起來份量還好。   吃起來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份量,荷蘭醬、馬芬與燻鮭魚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重點是水波蛋切出來的蛋黃~   這個就是我的最愛啦!要趁熱吃!   (旁邊的友人則是慘叫不敢吃這種半熟蛋~XD)   其他兩位友人的餐點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不過看照片也應該能看出來水果是切好一段時間的吧?   還好本身的味道和甜度都不錯,所以還是有吃完。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物。   魷魚圈、薯條、辣味炸雞、起司花枝棒。   沾醬有兩種口味,紅醬很像墨西哥的莎莎醬,我比較喜歡沾這種。   起司花枝棒的味道本身就夠重了,不沾醬也行。   中間的西洋芹還蠻適合解膩的。   雞腿的話,香辣味十足,適合能吃點小辣的人喔! ------- N.Y.BAGELS CAFE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 8969 1169 時間:09:00–23:00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8.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248837.A.7B5.html

01/03 11:07, , 1F
牛排有點薄…
01/03 11:07, 1F

01/03 11:58, , 2F
到貝果店點牛排比較違和
01/03 11:58, 2F

01/03 13:09, , 3F
越來越難吃了,炒馬鈴薯沒味道又生生的口感
01/03 13:09, 3F

01/03 14:54, , 4F
煎餅料很少很硬不鬆軟很不好吃
01/03 14:54, 4F

01/03 17:03, , 5F
炒馬鈴薯也退步真是太慘烈...
01/03 17:03, 5F
文章代碼(AID): #1KfqS5U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qS5U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