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懷德街這邊拉黃色警戒線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上官龍陽)時間11年前 (2015/01/04 07: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懷德街56巷這邊 現在已經有兩台救火車了,也拉了黃色警戒線 要上班開車的麻煩繞一下了,不知道要多久 聽說是疑似瓦斯外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6.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326390.A.FB9.html

01/04 07:22, , 1F
甲霸牛肉麵這邊
01/04 07:22, 1F

01/04 08:14, , 2F
推好心,那263不就過不去了....
01/04 08:14, 2F

01/04 09:19, , 3F
對啊…我在上班了.現在怎樣就不知道了
01/04 09:19, 3F
文章代碼(AID): #1Kg7Ns-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7Ns-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