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是我家!」 婦住全家一個月還打店長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anhau)時間11年前 (2015/01/04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家!」 婦住全家一個月還打店長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104/535653/ 全家真的是你家? 根據《壹電視》報導,從超商監視器中可以看到,婦人一個多月來,把新北市板橋一間全 家超商當成自家「入住」,三餐吃超商熱食、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上月31日還以老闆娘 身分,質問店員為何沒問過她就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怒撕廣告標語,店長制止時反遭莊婦 持海報打傷。 板橋派出所警員到場,將婦人依毀損等罪帶回訊問,因涉罪輕微,獲檢方請回,結果重獲 自由後,又繼續窩在該超商,繼續「全家就是我家」。根據了解,這位婦人年約57歲,家 住中部,疑似因為跟家人處不好才會獨自離家北上,不過由於身上沒錢又人生地不熟,才 會窩在超商不走。(張鈜閔/綜合報導) http://i.imgur.com/B3LdAKI.jpg
新北市一名婦人真的把全家當自家,入住一個月,還因「買一送一」促銷未經過她的同意 而打人。壹電視 ---- 滿誇張的...話說這有涉罪輕微嗎=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351971.A.919.html ※ 編輯: yuan7890 (36.224.26.81), 01/04/2015 14:14:22

01/04 14:34, , 1F
身上沒錢還可以吃超商熱食
01/04 14:34, 1F

01/04 14:37, , 2F
府中那家嗎?我常去耶,怎麼沒注意到@@
01/04 14:37, 2F

01/04 14:49, , 3F
普通傷害罪是告論罪,店長沒提告警察不會理
01/04 14:49, 3F

01/04 14:52, , 4F
府中那間耶....農會下面的
01/04 14:52, 4F

01/04 14:57, , 5F
如果她都沒異常舉動,好像店裡也不能把她怎樣....
01/04 14:57, 5F

01/04 15:14, , 6F
好有病…
01/04 15:14, 6F

01/04 16:14, , 7F
很想問婦人.買一送一關他什麼事
01/04 16:14, 7F

01/04 16:44, , 8F
不如讓她吃免費牢飯吧=_=
01/04 16:44, 8F

01/04 19:20, , 9F
可以想像為什麼家人會跟她處不好
01/04 19:20, 9F

01/04 20:29, , 10F
咦 在附近耶。。她不是都坐在外面嗎?
01/04 20:29, 10F

01/04 21:18, , 11F
婦人會不會是因為之前買沒有買一送一,所以覺得大
01/04 21:18, 11F

01/04 21:18, , 12F
虧XD
01/04 21:18, 12F

01/04 22:35, , 13F
持海報打傷... 感覺不會很嚴重的樣子??
01/04 22:35, 13F

01/04 23:14, , 14F
真的是瘋婆子...
01/04 23:14, 14F

01/05 00:15, , 15F
不能把桌椅先撤下一陣子嗎…
01/05 00:15, 15F

01/05 11:25, , 16F
陳設是公司制定的,不能隨意更改的
01/05 11:25, 16F
文章代碼(AID): #1KgDdZa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DdZa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