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附近有碳烤玉米嗎?
如題
最近因為萬惡的美食節目影響,導致這陣子都超級想吃火炭燒拷的玉米。
每次看到那個畫面都會自動產生香味...
不知道新埔附近有沒有店家在賣,爬了一下文好像只有南雅夜市,蠻遠的。
--
「請插入紙鈔」
「紙鈔全數插入後請按確認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376596.A.7ED.html
推
01/04 21:22, , 1F
01/04 21:22, 1F
推
01/04 21:23, , 2F
01/04 21:23, 2F
→
01/05 07:51, , 3F
01/05 07:51, 3F
→
01/05 09:35, , 4F
01/05 09:35, 4F
→
01/05 09:36, , 5F
01/05 09:36, 5F
→
01/05 11:21, , 6F
01/05 11:21, 6F
推
01/05 19:18, , 7F
01/05 19:18, 7F
推
01/05 19:53, , 8F
01/05 19:53, 8F
推
01/05 20:25, , 9F
01/05 20:25, 9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