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附近有碳烤玉米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雲應)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0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因為萬惡的美食節目影響,導致這陣子都超級想吃火炭燒拷的玉米。 每次看到那個畫面都會自動產生香味... 不知道新埔附近有沒有店家在賣,爬了一下文好像只有南雅夜市,蠻遠的。 -- 「請插入紙鈔」 「紙鈔全數插入後請按確認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376596.A.7ED.html

01/04 21:22, , 1F
裕民街有賣喔!!
01/04 21:22, 1F

01/04 21:23, , 2F
推裕民街,至少有兩家
01/04 21:23, 2F

01/05 07:51, , 3F
謝謝推薦,今晚下班就去買
01/05 07:51, 3F

01/05 09:35, , 4F
請先確認多少錢 買過一根兩百的烤玉米 OOXX....
01/05 09:35, 4F

01/05 09:36, , 5F
還說 這跟210 算你200就好
01/05 09:36, 5F

01/05 11:21, , 6F
秤重的我買不下手
01/05 11:21, 6F

01/05 19:18, , 7F
南雅夜市有一隻30-50的,我覺得很好吃
01/05 19:18, 7F

01/05 19:53, , 8F
烤的黑黑的少吃,有癌的風險
01/05 19:53, 8F

01/05 20:25, , 9F
裕民夜市裡面素食攤位旁邊, 烤玉米35
01/05 20:25, 9F
文章代碼(AID): #1KgJeKV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JeKV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