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大台北板橋吃喝玩樂群組徵人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戀之斌格曲)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0:05), 編輯推噓4(5111)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KgV5Vpi ] 作者: localing (戀之斌格曲)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大台北板橋吃喝玩樂群組徵人囉 時間: Mon Jan 5 10:05:16 2015 大家大家~~~ 各位朋友大家好~~~ 希望是可以生活在大板橋地區! 也就是中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之類的~~ 畢竟目前有的成員 大部分都以這附近為主 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有事沒事就聚聚 不過也沒有太限定啦 因為我們這個群組組成分子太多元了,有心理師、國文老師、工程師、設計師等,每個人 也都有很多第二專長,所以我們各式各樣的團都可以開喔~~ 目前群內因為有情侶出現 所以我們也朝向紅娘婚企團努力中 讓我們群組無極限 為每個人栽種好桃花!!!!!! 另外群組內,很多人都有運動的習慣,範圍基本上各大健身房都有,我自己本身也可以教 一些運動技巧,所以有想要練身體或是減肥的,大家也快點來加加吧!!! 目前群組平均出團人數大概都會衝到10個以上,以最近出團的唱歌團為例,已經到了15個 ,而一月中的吃貨團已經衝到20位了,餐廳還以為是公司尾牙包場!!!! 而其他像是電影團、團購團、穿搭逛街團等等,我們也都會開,只要你有興趣,我們隨時 都可以開,所以大家快來加加吧!!!!! 其他的我們也有逃脫女王、也有動感歌手,甚至還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喔~~~所以有 興趣的快點來信吧! 我們群組的組成成員 年紀大概都在25歲以上 目前年紀最小22歲 最大沒記錯應該是34歲 但放心絕對沒有隔閡 也不知道是吃了太多sk2還怎樣 但也不是我們不成熟 該正經的時候我們也是會討論很多正經事的 群組的臉大家一個比一個年輕 所以歡迎大家來聊天吧 不過我們還是會以 有工作經驗的為優先 畢竟群組的大家都工作了 另外這是個人的小小要求啦 我自己因為工作滿複雜的 所以比較難在群組裡面帶氣氛 所以希望有可以比較活潑的人維持團體氛圍 然後也期待可以主動開團 另外群組裡面的成員大家都很愛小動物 不論是貓狗都超愛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或自己也有養 也會列入優先考慮喔!!! 另外 然後這件事很重要~~~~ 群組的女生一直說想要多認識大叔阿!!! 這年頭果然大叔正夯 另外群組男生也希望認識些女孩阿~~~~ 不過他們還是都喜歡姐姐~~~~~ 成員目前35個 男16女19 所以大家快點來報名吧~~~~~ 來信請寫 1.暱稱 2.年紀 3.line ID 4.活動區域 5.居住區域 6.興趣 7.你的2015新希望是什麼 8.性別 如果來信後 沒加的就不另行通知了 感謝 另外也請考慮清楚喔~~~~因為對我們來說不講話這件事很奇怪,所以如果擔心流量太大, 或者是平常不多話者,都要慎重考慮喔~~畢竟太久沒講話我是會踢人的!!!!! 好了~~~就這樣~~~大家快點來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5.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anted/M.1420423519.A.CE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caling (36.231.105.37), 01/05/2015 10:05:56

01/05 11:50, , 1F
從去年10月徵到現在…嗯…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
01/05 11:50, 1F

01/05 13:16, , 2F
有這麼缺嗎? 到處徵
01/05 13:16, 2F

01/05 14:34, , 3F
我想找健身夥伴但是被打槍了 哭哭T^T
01/05 14:34, 3F

01/05 16:06, , 4F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這類徵友文很像楓之谷收人(掩面
01/05 16:06, 4F

01/05 19:31, , 5F
原po說了...此line群正「朝向紅娘婚企團努力中」....
01/05 19:31, 5F

01/05 19:34, , 6F
所以各位想交男/女朋友的,趕快去加入喔~~~ OS:給他爆
01/05 19:34, 6F

01/05 20:38, , 7F
ㄟ...目標要幾個人?
01/05 20:38, 7F

01/05 20:49, , 8F
01/05 20:49, 8F

01/05 21:00, , 9F
定期就換不同人來徵 還會自己刪文
01/05 21:00, 9F

01/05 21:00, , 10F
這些徵的人 平常根本就在本版潛水不講話吧?
01/05 21:00, 10F

01/05 21:01, , 11F
定期徵 擺明就是在吸收新血
01/05 21:01, 11F

01/05 23:30, , 12F
說實話 看到兩三天一徵有點煩
01/05 23:30, 12F

01/06 00:24, , 13F
哈!很不想說原波這人…
01/06 00:24, 13F

01/06 02:51, , 14F
其實是直銷團體吧
01/06 02:51, 14F

01/06 20:57, , 15F
版主可以管一管這一類的line徵人 廢文嗎?要徵可以去
01/06 20:57, 15F

01/06 20:57, , 16F
隔壁版徵。版主在嗎?
01/06 20:57, 16F

01/07 17:37, , 17F
群組如果常常要徵新人流動率高 那大概也不用加了
01/07 17:37, 17F
文章代碼(AID): #1KgV65Z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V65Z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