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陽明街半夜在吵什麼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ileah)時間11年前 (2015/01/06 01:1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陽明街靠近文化路那端 約12點多開始就有疑似鑽地鑽牆壁的聲音 斷斷續續的 請問有住在附近的人知道那是在幹嘛嗎 非得要在半夜做 實在是太吵了QQ 比車聲還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7.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477894.A.705.html

01/06 01:59, , 1F
他不在半夜做白天的文化路漢生東到民生路大概一路塞
01/06 01:59, 1F

01/06 02:46, , 2F
之前大庭新村這邊也是啊 鑽了好幾天都是半夜到天亮
01/06 02:46, 2F

01/06 02:47, , 3F
不爽的人可以去縣政府投訴..其實這種工法都可以調整的...
01/06 02:47, 3F

01/06 02:47, , 4F
上頭老大說了算...你去現場也改變不了什麼...
01/06 02:47, 4F

01/06 11:06, , 5F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有怪人在吵
01/06 11:06, 5F
文章代碼(AID): #1KgiN6S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iN6S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