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埔郵局前推銷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a.s.h.n)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9:31),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下班先去郵局辦事,出來後看到版上惡名昭彰的推銷人員,因為不想被攔住就快步離開 ,結果還是被其中一個推銷員拉住,她伸手拉我袖子被我撥開,接著她又說“小姐blah b lah”,沒等她說完我就回了“不要”然後離開,結果她在我身後竟然大聲且有點兇的說 “你聽我說一下嘛!!” 是在兇什麼啦,真是令人上火! 會這麼排斥他們是因為幾年前小妹涉世未深在北車附近被一男一女推銷,跟我說外套很好 看在哪買的然後就說到皮膚,很蠢我真的領了錢要去買療程及他們的保養品,後來因為發 現怪怪的才沒有變冤大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9.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543865.A.984.html

01/06 20:38, , 1F
三民路家樂福也一堆會伸手拉人的
01/06 20:38, 1F

01/06 20:45, , 2F
大概都何時會出現啊~~~?!
01/06 20:45, 2F

01/06 21:03, , 3F
請喊"沒空",他就會停止腳步,前提是...裝忙
01/06 21:03, 3F

01/06 21:53, , 4F
揮揮手快步走即可
01/06 21:53, 4F

01/06 22:32, , 5F
郵局前面好像也會有問卷調查的阿姨找人做市調
01/06 22:32, 5F

01/06 22:33, , 6F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做一下 上次去做拿到一張全家禮券
01/06 22:33, 6F

01/06 23:37, , 7F
不是頂呱呱的阿姨@@,是推銷療程保養品那種
01/06 23:37, 7F

01/06 23:38, , 8F
問卷的阿姨我有時間會幫忙,有小禮物~
01/06 23:38, 8F

01/06 23:39, , 9F
我下班回到新埔大約6:30左右,都會看到他們,不過他們也
01/06 23:39, 9F

01/06 23:39, , 10F
不是每天
01/06 23:39, 10F

01/06 23:39, , 11F
我會大喊搶劫啊!
01/06 23:39, 11F

01/06 23:51, , 12F
我直接說"愛妮雅不要",她就停下腳步了
01/06 23:51, 12F

01/07 08:55, , 13F
請問拉人做問卷的,看起來像學生也是嗎?
01/07 08:55, 13F

01/07 08:56, , 14F
他說有沒有時間,到他們辦公室做問卷 (我男的)
01/07 08:56, 14F

01/07 08:57, , 15F
但是他問我是不是無業遊民,有人這樣找人做問卷的= =+
01/07 08:57, 15F

01/07 14:23, , 16F
申樓上無業遊民照XDDD
01/07 14:23, 16F

01/07 16:19, , 17F
做問卷我通常都遇到阿姨,年輕點的也不像學生
01/07 16:19, 17F

01/07 16:42, , 18F
阿姨應該是賀寶芙的
01/07 16:42, 18F

01/07 18:09, , 19F
前天坐在那等人一直被盧
01/07 18:09, 19F

01/07 22:48, , 20F
我都直接大喊 不要 ! 拉人真的超不爽
01/07 22:48, 20F

01/08 03:50, , 21F
警察杯杯會來這巡邏
01/08 03:50, 21F

01/08 11:05, , 22F
到底是我去郵局辦事走比較快還是不引人注目
01/08 11:05, 22F

01/08 11:05, , 23F
從沒遇到XD
01/08 11:05, 23F
文章代碼(AID): #1KgyTvc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yTvc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