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三猿広場福勝亭日式豬排 (順遊板橋花市)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0: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福勝亭日式豬排 新埔店 消費時間:2015/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之13 電話:02-2254-4271 營業時間:11:00-21:30 圖 文 版: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404760967 元旦連假四天,應該也蠻多人跟阿肥一樣要上班的吧? 因為是輪班輪休的關係,所以四天連假只休到星期日一天,哈哈 那幾天FB上大家的狀態都是非常的歡樂,一下是美食、一下又是熱門景點自拍 嘿嘿,可是到了星期日要收假那天整個轉折就非常大 原本FB上歡樂的大家卻是哀鴻遍野,因為星期一就要回到崗位上繼續努力奮鬥啦! 也因為新聞一直報說國道變成大型停車場,所以我們也就不打算開車出門了 帶著小孩搭乘公車、捷運,來個板橋半日遊實在也很輕鬆 星期日,來到了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三猿広場的福勝亭日式豬排吃中餐 吃完後就走到旁邊的板橋花市逛逛,快過年了許多應景的花卉和植物都會陸續登場 來看看美麗的花和植物也會讓人心情變輕鬆唷~ 三猿広場這邊有停車場,但我覺得可能搭捷運或公車來會比較方便一些 地點就在捷運新埔站的四號出口這邊 我們先來到了B1,在這裡晃了一圈後接著上到了1樓 看了一下發現有瀚克寶寶耶! 之前在TVBS有看過關於他們的報導,專門製作寶寶副食品的店家 現在大家幾乎都是雙薪家庭,媽媽必須回到職場上班賺錢,生活忙碌 沒時間製作副食品的時候,買現成的也是一種方式(畢竟沒人想逼死自己啊~) 當然有空的話自己做還是比較安心一點嚕! 從B1走到1樓,又從1樓回到B1 最後決定吃福勝亭,記得一兩年前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過一次 想說很久沒吃了,也有點想大口吃豬排啦!呵呵 上面這份餐是開運卡滋豬排丼,因為有壽喜燒的醬汁也有蛋 小孩可以淋醬汁配飯,比較不單調。 豬排的厚度還是一樣相當厚啊! 因為有壽喜燒醬汁的關係所以酥脆的豬排麵衣也變得軟軟的,不過肉質是真的還不錯。 茶碗蒸,蒸蛋很滑嫩,味道蠻不錯的。 高麗菜絲,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生菜的味道始終有點無法接受。 阿肥點的香酥雞腿定食套餐,其實附菜都是一樣的。 和豬排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腿,這天吃到的雞腿麵衣真的炸得很酥脆、酥香 而且雞腿肉很嫩,醃的蠻入味的,我和阿肥都喜歡 後來這份炸雞腿阿肥只吃到一塊而已,因為都被我夾來吃光光了! 白飯,上面有撒海苔香鬆 這裡的白飯是免費續吃的,吃不夠可以自己去盛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可以吃得飽飽飽。 吃完就走到旁邊的板橋花市,實在有段時間沒來了 板橋花市這邊的交通蠻便利的,除了捷運之外也有公車可以到達 開車的話也不用擔心,這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喔! 水仙的苗,以前我們家過年每年都會買好幾盆水仙回家,這種苗倒是沒有買過 水仙開花的時候真的非常的香,那種自然的香氣很讓人喜歡 水仙的花很高雅,就如圖中所示,實在是讓我非常喜愛啊! 其實台北還有好幾個花市想去看看呀! 這次來沒有看到菊花,可能離過年也還有一個多月的關係 我老母過年超愛買菊花,尤其是大花系列的,而且顏色愈亮愈好 長輩的想法都是顏色愈紅愈喜氣啊~ --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美食、旅遊和花花草草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1.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560805.A.109.html
文章代碼(AID): #1Kh0cb4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0cb4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