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文)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1:4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二姊封麥演唱會大家瘋狂去買票,昨天在板橋萊爾富幫好多人點成功,唯獨一位阿 姨幫她刷了三次小白單仍然失敗,看著她落寞離開的背影有點無助卻也無可奈何,不管如 何,喜歡二姊的大家買票加油!有沒有人現在就夜排了0.0,如果有,天氣變冷記得多加 幾件衣服保暖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71.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566220.A.762.html

01/07 08:01, , 1F
好人 希望她能在自由廣場辦免費給大家回憶
01/07 08:01, 1F

01/07 10:42, , 2F
買不到 +1
01/07 10:42, 2F

01/07 11:14, , 3F
有那麼好聽嗎,扯。
01/07 11:14, 3F

01/07 11:15, , 4F
感謝妳的愛心 ~~
01/07 11:15, 4F

01/07 12:23, , 5F
謝謝你幫忙點成功!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票~~
01/07 12:23, 5F

01/07 17:51, , 6F
完全不知道大家在一窩蜂什麼勁
01/07 17:51, 6F

01/07 17:52, , 7F
根本都是新聞炒作而已
01/07 17:52, 7F

01/07 17:57, , 8F
二姐的名聲T_T
01/07 17:57, 8F

01/07 22:11, , 9F
我只有一個心得:其實台灣百姓很有錢.....
01/07 22:11, 9F

01/08 18:04, , 10F
我也沒買到......
01/08 18:04, 10F

01/08 19:01, , 11F
很多都是想買來孝敬父母的吧~
01/08 19:01, 11F

01/09 02:08, , 12F
孝順沒那麼困難。。。。不一定要買的票吧
01/09 0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Kh1xCT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1xCT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