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中醫之路迢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WORK FOR FOOD)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8:1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江子翠附近看了一年的中醫 當初去是因為很怕冷,不僅要穿很多,也常常睡一覺起床穿襪子的腳還是冰的 實在受不了睡不踏實又一堆痠痛的情況衝去妹妹調身體的中醫診所 看了一年根據醫生把脈的情況應該比初診好多了,初診時被說脈象很微弱又沉很難找XD 我自己沒有特別的感覺,肩頸僵硬有改善,但還是怕冷 常常客廳看電視時上至70多歲的阿嬤下至住附近來玩的10歲堂妹 大家都長袖上衣頂多加個背心,只有我穿羽絨外套(膝蓋還蓋一件)T_T 妹妹建議換一間,因為她吃一陣子藥就有感覺狀況變好,我應該試試其他醫生的藥方 但因為我在傳播媒體工作還蠻操的,擔心也許是無法充分休息效果顯現得慢 目前在繼續看(藥費好貴QQ)和換間中猶豫不決囧 看版友們推薦的中醫還蠻分散,真頭痛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11.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25832.A.32B.html

01/07 18:28, , 1F
我在漢生東路的華晟中醫看了3個月調身體,怕冷的體質
01/07 18:28, 1F

01/07 18:28, , 2F
今年改善滿多的,我是找院長江承訓醫師,可以試試一
01/07 18:28, 2F

01/07 18:28, , 3F
個月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看
01/07 18:28, 3F

01/07 18:45, , 4F
我是看後站黃木發,有改善
01/07 18:45, 4F

01/07 21:08, , 5F
改善冰冷體質首先就是要早睡 睡覺時可以穿羊毛背心
01/07 21:08, 5F

01/07 21:09, , 6F
心臟要先暖了, 流到四肢的血液才會暖
01/07 21:09, 6F

01/07 22:09, , 7F
我也是很容易手腳冰冷.吃東西多注意,遠離生冷
01/07 22:09, 7F

01/07 22:10, , 8F
多運動最快改善.每天拜兩百拜的佛吧! ^^
01/07 22:10, 8F

01/07 22:46, , 9F
看一年沒效可能這個中醫不適合你,可以換換看
01/07 22:46, 9F

01/07 23:01, , 10F
認真說 換工作才是治本
01/07 23:01, 10F

01/07 23:11, , 11F
看醫生還不如自己看書來得快
01/07 23:11, 11F

01/08 09:13, , 12F
換工作比較實在,中醫是除了吃藥,還得生活作息配合喔
01/08 09:13, 12F

01/08 17:00, , 13F
忘記怎麼回覆用推文XD,決定到比較近的華晟看了~希望不會
01/08 17:00, 13F

01/08 17:03, , 14F
很貴,有規劃轉行必須多存點週轉金>"<
01/08 17:03, 14F

01/09 01:45, , 15F
一轉行 什麼病都沒嘍~
01/09 01:45, 15F
文章代碼(AID): #1KhGUeC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GUeC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