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1/11日24點華江橋往板橋方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蕭蕭)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2:1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回來的時候看到路邊貼了很多張1/11日24點 華江橋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引道要封閉 所以那天晚上回來板橋的人請改走萬板橋或是光復橋唷~ PS:公告上面沒有寫甚麼時候解除,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星期一也不開放機車道的話 請上來說一下給大家知道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4.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40087.A.640.html

01/07 22:16, , 1F
華中橋? 華江橋?
01/07 22:16, 1F
※ 編輯: ingss (175.182.164.54), 01/07/2015 22:24:14

01/07 22:24, , 2F
打錯了,已改正。是華江橋唷
01/07 22:24, 2F

01/07 22:25, , 3F
封閉原因??
01/07 22:25, 3F

01/07 22:31, , 4F
沒有看到原因耶,有人知道嗎?
01/07 22:31, 4F

01/07 23:23, , 5F
機車道截彎取直工程
01/07 23:23, 5F

01/08 08:25, , 6F
是柯P新政之一?
01/08 08:25, 6F

01/08 11:00, , 7F
還真的沒注意到,今天回去時再看一下
01/08 11:00, 7F

01/08 11:36, , 8F
有新聞還是連結嗎?
01/08 11:36, 8F

01/08 13:44, , 9F
我回來的路上走的是市民大道接堤外機車快速道路路邊看到的
01/08 13:44, 9F
文章代碼(AID): #1KhJzNP0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JzNP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