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想當板橋人的彰化人報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嘎瓜)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3:58),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barkleyc *暱稱: 嘎抓 *性別: 男 *生日: 2.1 *幼稚園: 大成幼稚園 *國 小: 民生國小 *國 中: 陽明國中 *高中職: 彰化高中 *大專院校: 中國醫藥大學 *家住: 彰化、板橋 *常出沒地方: 新埔、江子翠 *興趣: 上PTT、打PS4、壘球、爵士鼓 *想說的話: 這幾年因為實習、工作,已經在板橋三進三出 累積起來也住了將近五年 雖然從小在彰化長大 不過目前人生有大半時間都在外縣市漂泊 這幾年下來,最喜歡的還是板橋 不管是生活環境、工作、交通,都讓我很喜歡這個城市 未來希望可以在這裡定居,不想再搬走啦!!! 目前在江子翠這邊的診所服務,歡迎鄉民來聊天泡茶 XDD (應該建議老闆,有板橋卡可以免掛號費的XD) -- ███ █ █ ████ ████ ████ ████ █ █ ████ ██ █████ █████ Japan THE LAST LIVE ▉▊▋▌▍▎▏ http://barkleyc.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9.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46291.A.5F9.html

01/08 00:01, , 1F
推陽明學弟
01/08 00:01, 1F

01/08 00:20, , 2F
推 同是在板橋的彰化人 :D
01/08 00:20, 2F

01/08 00:40, , 3F
歡迎你
01/08 00:40, 3F

01/08 00:43, , 4F
01/08 00:43, 4F

01/08 14:10, , 5F
推 同是在板橋的彰化人還同高中!!
01/08 14:10, 5F

01/08 21:11, , 6F
歡迎你!
01/08 21:11, 6F

02/11 03:27, , 7F
彰化人推~
02/11 03:27, 7F
文章代碼(AID): #1KhLUJN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LUJNv (BigBanciao)